爱库存服务精湛且多元化,618带来真诚与实惠

互联网
2021
06/18
15:53
分享
评论

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准时来临,想既能满足剁手,又能精打细算薅好羊毛,来爱库存准没错。作为电商行业中具有较高影响力的电商平台,爱库存此次将“真、正、低”的理念贯穿活动始末,将在这场狂欢盛宴上为消费者带来实惠与真诚。

爱库存服务精湛且多元化,618带来真诚与实惠

这几年,每年“618”“双11”“双12”疯狂的降价促销刺激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消费者也“乐”在其中,但是狂欢的尽头,总是“一片狼藉”,虚假促销、定金不退、迟迟不发货、诱导交易、大数据杀熟等问题层出不穷。而爱库存不同于传统B2C平台,此次的“618狂饷节”会同时兼顾小b店主端与C端消费者,在店主端突出“卖的多返更多”理念,通过疯狂满返,鼓励店主更多地卖货;而对消费者则在高性价比商品的基础上送出实打实的福利,推出天降红包雨、狂撒千万神券等举措。

在此前“618狂饷节”预热期的超级品类日期间,爱库存已经积累了无数的口碑与战绩。6月伊始,星柚女装一经上线就斩获了近千万的单场销售业绩,知名内衣品牌氧心销售额也达到近600万,战斗力不容小觑。为进一步满足消费者需求,6月18日、19日期间,爱库存将会通过“N件Y折”、“大额神券”、“6.18元秒杀”等举措助推全品类爆发,打造年中狂欢盛典。

与此同时,在6月25日当天,爱库存还将在北京举行618梦饷集市,打造大促线下延伸场,将爆款好货现场触达店主;6月22日在厦门举办平台爱家日线下见面会,在培训、看货的同时打造线上线下PK赛。另外,爱库存还会举办618直播争霸赛与视频号大赛,通过奖金等各种激励措施鼓励店主通过直播及视频号带货。而对于消费者,则推出支付抽奖、拼团、新人专区、看直播赢免单等福利。

可以看出,以爱库存为代表的新电商势力之所以能突破重围,店主这个角色至关重要。和电商巨头巨鳄不同,爱库存平台上店主的规模还仅仅像一条小鱼,但是平台上的店主数量达到200万之众,这些小鱼就形成了一个庞大的鱼群,通过这些店主的超百万社群短时间就可以触达到数以亿计的消费者。目前,爱库存已经拥有逾200万专业店主,可以为顾客提供包括选品、推荐、售后在内的全程服务,让购物变简单。

618已经进入倒计时,作为一场消费者们的狂欢盛宴,爱库存携饷店店主已经为消费者们准备好了超值福利,将“真、正、低”的理念带给每一个人。618超值大促,赶紧到爱库存享受专属福利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