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智慧航空解决方案 首次亮相中国航空新技术发展论坛

互联网
2021
06/18
15:43
分享
评论

2021年6月18日,中国上海——2021第七届中国航空新技术发展论坛(CANTF)于6月17-18日正式召开,vivo受邀参展,向与会数十家航司及相关企业展示智能终端与产品、行业解决方案及定制能力。

(第七届中国航空新技术发展论坛现场)

作为一个广受国内外航司、技术供应商、IT解决方案商、行业专家关注的国际性活动,中国航空新技术发展论坛旨在集聚领域专家及领先企业,展示世界范围内最新的航司运行新技术、解决方案及设备,为提高国内航空公司运行效率做出贡献。

以专业解决方案,推进航空业数字化升级

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应用,正加速推进民航业的转型升级。vivo企业业务聚焦民航业“安全、准点、效率”三大核心需求,充分发挥5G、AI技术优势,打造面向创新型业务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加速民航业的数字化、智能化发展。

(vivo亮相第七届中国航空新技术发展论坛)

本次论坛上,作为终端厂商与企业服务供应商,vivo与企业业务合作伙伴北京方正赛易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展示了智慧航空解决方案,以及多款最新智能手机旗舰产品,如X60 Pro+、S9、iQOO 7等。方正赛易思作为vivo优质的合作伙伴,双方在铁路、教育、金融等领域均有多维度合作。

事实上,vivo此前已深度参与多个航空类项目。在国内某知名航司项目中,vivo以智慧终端+定制方案深度匹配客户需求,协助客户统一管理设备、保护资产和数据安全,总计出货上万台手机终端。

(vivo在航空展上演示多款智慧终端产品)

与此同时,vivo不断提升智慧航空解决方案的定制化能力,包括电子飞行包(EFB)、移动客舱、智慧地勤、电子围栏、资产管理与运行监控、关键应用与数据安全防护、应用管理、预置开机动画/壁纸等多项功能。

 深挖客户需求,拓展行业应用与服务

在航空数字化、智能化进程中,电子飞行包、安全数据传输、航行移动地图、航空数字化管理、签名和日志电子化,于航司稳健运营而言必不可少。比如,国内外诸多航司正在通过对飞行数据的大数据分析,对每趟航班实施更好的燃油规划,并对互连飞机进行预测性维修等。

vivo将持续服务航空数字化建设

作为一家坚持以客户为导向的科技公司,vivo始终围绕企业客户需求,不断提升全方位定制能力。目前,在基础定制方面,vivo可为航空客户预装办公APP、指定APP防删除、定制开关机画面、Logo镭雕等定制化服务;与此同时,搭载定制解决方案的vivo智能终端,也可以满足企业客户里程/积分兑换、工作用机、员工/会员福利、营销抽奖、智慧航空升级等多样化需求。

此外,基于技术能力与专业解决方案优势,vivo可服务智能设备管理、智能安全监控、智能客流分析、实时资源调度等应用场景,有效提高航班运行品质,提升旅客出行体验。

现场观众深入了解vivo行业解决方案

营销服务方面,为了更好地提升企业客户的服务体验,vivo也在不断创新企业客户营销策略,为企业客户提供上门企业购、企业服务日等特色营销活动,并向客户提供专属售前与售后支持、全生命周期服务等多项福利。据悉,vivo已与多家知名企业签订大客户合作协议,并举办入企营销活动。

本次展会上,vivo与多家知名航司举办合作意向洽谈会,深入了解客户需求,为后续项目打下坚实基础,推动智慧航空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