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神语联:“3个建立”为科研保驾护航

互联网
2021
06/18
14:41
分享
评论

传神语联2021年5月19日,招股书显示,该公司建立了完善的研发管理制度,形成了一套成熟高效的研发和创新体系。发行人制定了《语联网研究院管理和运行机制》、《项目研发流程说明书》、《研发人员管理制度》、《研发项目成本管理制度》等与研发相关内控制度,对公司的研发投入归集、核算政策、研发项目的跟踪管理、研发支出的人财物管理、研发开支范围和标准、研发支出的审批等方面作了明确规定。

与此同时,建立了研发项目人员管理制度,通过研发人员招聘制度、研发人员薪酬标准及绩效政策、研发项目人员日常管理、研发项目人员薪酬分配及核算方法等具体规则,实现对研发项目人员的有效管理;建立了基础运维监控平台对网络设备运行情况进行有效监控,实现公司计算机硬件及网络的规范化管理,建设一个稳定、高效的计算机系统;建立了研发项目财务管理系统,对研发支出及研发核算进行规范和控制,在财务核算系统上清晰的记录成本费用归集分配的过程,定期对项目费用和项目进度进行复核,保证项目在成本可控的情况下进行。

报告期内,传神语联的研发活动内部控制根据上述制度的规定有效运行。

除此外,传神语联拟定了项目研发流程说明书,是研发项目管理相关人员进行项目活动的依据和指导,并通过用友系统以及日常会议等其他管理措施,对研发项目的全过程进行有效监控、记录及管理。

图说:传神语联相关技术发展方向和研究进展情况

目前,传神语联的核心技术均有相应成果投入到实际的生产经营环节,为了适应市场和行业的需求,公司在迭代和优化已有技术的同时也在不断拓展新的方法和技术方向,以持续提升业务流转的效率和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