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创意平台激发创作活力,美图公司优质内容生态引领潮流

互联网
2021
06/18
11:43
分享
评论

“特种兵+军医”的组合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近日的热播剧《爱上特种兵》给出了上线4天播放量就破亿的答案。剧中主演李沁、黄景瑜分别在社交平台分享了美图公司旗下美图创意平台(MCP)推出的同款“变色蝴蝶结”自拍,吸引了众多粉丝前往美图秀秀和美颜相机体验同款AR滤镜。

黄景瑜头顶粉嫩蝴蝶结,展现出可爱的一面。而李沁的颜值与气质与粉嫩蝴蝶结相得益彰,少女感十足。两人将彼此的自拍设为自己的头像,亲密的互动让粉丝们惊呼“甜度爆表”。

图片1.jpg

黄景瑜微博晒“变色蝴蝶结”效果

图片2.jpg

李沁微博晒“变色蝴蝶结”效果

这款在美图秀秀和美颜相机平台上深受明星与用户喜爱的滤镜,来自于美图的合作特效师“hello白白.”,她是河北师范大学的在校学生,同时也是美图公司旗下美图创意平台(MCP)的一位创作者。

图片3.jpg

美图创意平台(MCP)创作者“hello白白.”内容主页

美图创意平台(MCP)向创作者们提供MCP Studio AR创作工具,并打造了聚焦于数字艺术的“未来美学家共创计划”,让“hello白白.”和众多创作者一起参与到美图开放的内容生态共创中,将灵感变为可见的艺术效果。

目前,美图创意平台(MCP)已经与叶锦添、马鸣、Ruby9100m、顶尖动态视觉设计团队SeenVision等一批先锋数字艺术家达成合作,汇聚了设计师、漫画家、视觉特效师、创意手绘达人、高校艺术生等众多艺术创作者资源,为美图公司搭建的优质美学内容生态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同时,美图创意平台(MCP)持续与国内头部美术学院展开合作,积极推动AR艺术作品共创,共同实现优质内容的传播裂变。在数字艺术创作者和商业品牌之间,美图创意平台(MCP)搭建起桥梁,助力品牌营销破圈,也帮助创作者实现有效的商业价值变现。

依托于美图公司的海量用户,美图创意平台(MCP)着力打造一个开放的舞台,无论是先锋艺术家还是新生数字艺术力量,都能在这里充分发挥、展示艺术的才华。未来,会有更多像“hello白白.”一样的优质创作者在美图创意平台(MCP)被发掘,带来更多引领潮流美学的数字艺术作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