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公司正式成立 亿达信息华中区域布局脚步持续加速

互联网
2021
06/18
11:41
分享
评论

为进一步完善多区域交付体系,深化国内城市区域布局,2021年6月,亿达信息武汉公司正式成立,成为继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成都、西安、大连之后又一重要业务基地。武汉公司的成立为公司跟随行业巨头服务二三线城市区域市场、满足客户在当地的人才招聘、人才培训、专业技术及ODC/NDC服务等需求奠定了坚实的平台基础,标志着亿达信息在稳步推进城市公司建设以及国内区域布局方面取得了新进展。

中部区域数字经济崛起 产业布局势在必行

近年来武汉加快推动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量子通信等新兴产业,推动科教资源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数据显示,武汉市数字经济占GDP比重近40%,产业数字化成为驱动武汉市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

亿达信息以武汉为核心建立华中区域数字经济产业布局,旨在更好地借助武汉成熟的产业资源为行业客户业务拓展提供支持,强化亿达信息在华中区域的平台支撑能力,为国内业务拓展赋能。同时,亿达信息也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联合区域内的更多产业力量,与行业伙伴共同推进企业数字化进程,为武汉数字经济的跨越式发展注入活力。

依托区域人才资源优势 培养复合型跨界人才

据悉,2020年武汉市拥有各类高等院校83所,在校大学生人数139.9万人,应届高校毕业生31.7万,其中IT相关专业在校学生超过20万。武汉不仅拥有大量ICT专业技能的人才,也拥有众多其他与信息技术专业技能互补协同的跨界人才,为亿达信息在ICT、互联网+、生命科学、金融科技、能源科技等领域对创新型人才的需求提供了充足的人才储备和人才保障。

一直以来,亿达信息在追求业务高质量增长的同时,始终将人才视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通过建立人才培训体系,打造岗位能力模型、特色培训项目与学习平台,全面提升数字化人才专业能力。亿达信息将在以武汉为核心的华中地区,通过加强与高校、科研机构的沟通与合作,致力于打造企业和高校双向交流,探索校企合作的技术创新体系与产业融合路径,推进亿达信息与高校、科研机构在人才培养、数字技术创新等诸多方面的协同发展。

定位华中区域最大交付中心 追随行业巨头加速业务扩张

近年来面对数字化浪潮,亿达信息作为数字化运营专家努力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携手行业客户协同发展,为客户创造价值,确保业务持续有效增长。在战略布局上,亿达信息进一步深化华南、华北、华东及西南区域布局,同时将目光锁定华中区域,加速区域平台建设,拓展服务客户群体。

目前,亿达信息武汉公司业务布局双管齐下,以向汽车、互联网等行业头部企业在武汉的交付及研发中心提供数字化服务为核心业务,同时积极寻求与ICT行业、大型国企等武汉当地区域重点客户的业务合作。跟随业务需求的不断扩大,武汉公司将迅速扩展为行业头部企业客户在华中区域的大规模交付中心和运营中心。

作为华中区域重要的业务基地,武汉公司为亿达信息各领域业务在华中地区的交付对接提供了更有力的平台支撑,并将发挥对话华中区域业务的窗口作用,持续深耕华中区域战略布局,联合当地重要合作伙伴建立数字化生态圈,共同推动行业客户的数字化转型向纵深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