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厨卫教你如何做好观看欧洲杯的时间规划

互联网
2021
06/18
11:39
分享
评论

从2016到2021海信连续三次成为全球顶级体育赛事官方赞助商,在今年六月,万众期待的2020欧洲杯终于如约而至,海信通过携手世界级体育大赛力争把中国的冠军标准推向欧洲,推向世界。自从6.12比赛开始后,这届欧洲杯赛事备受关注,哪怕是凌晨开赛,依然还有许许多多的大小球迷们,一起观看着一场场激动人心的比赛。

就在6.17凌晨三点,意大利与瑞士比赛,最后意大利3-0瑞士,意大利再次主动全场占据。上半场基耶利尼进球被吹,贝拉尔迪助攻洛卡特里破门,下半场洛卡特里世界波梅开二度,终场前因莫比莱锦上添花,提前一轮晋级16强。

 

小组赛的比赛依然还在进行时,相信未来也会出现更多精彩的表现,很多球迷都希望能第一眼看到球员的神奇技术,但同时很多人在观看比赛时会面临时间规划的困扰。第二天要上班,想趁中场休息洗个澡,还得等烧热水,时间来不及令人烦扰。海信厨卫助燃欧洲杯,帮你解决时间难题!

冠军燃气热水器 即开即洗0等待

海信燃气热水器JCMK1,以“零冷水”技术成功解决消费者的困扰,通过多项技术的创新,满足开机即洗的需求,能够让你趁着中场休息时间,痛快洗个热水澡,看完比赛直接休息。

那么CMK1热水器是怎样达到“即开即洗”的呢?首先是依靠强大的“心脏”——增压水泵,快速抽回管路中的冷水进行再加热;然后通过智能“H形单向阀”将热水快速的输出,实现全屋“零冷水”的状态。传统热水器安装,需要重新更改房屋的水路设置,也有因为浴室与热水器安装位置距离偏远,回水管路太长,导致无法启动热水器、水量不足、水压过低,耗损过大等问题,而海信这款CMK1燃气热水器无论家中是否安装回水管、老房新房均可安装使用,彻底解决了更多人的安装顾虑。

 

品质选材 保障全家长久使用健康安全

洗浴过程是热水和皮肤之间接触的过程,很多人在使用热水器的过程中忽视了一个健康隐患——其中热水器多个部件和水流直接接触,这些部件需要进行灭菌处理,从而保证没有二次污染的风险。对此,海信燃气热水器CMK1采用了灭菌率高达99.9%的无氧铜水箱,不仅整体提升出水品质,保护全家用水健康,同时无氧铜材质水箱对比常规普通水箱,它的使用寿命更长。

 

持久恒温  启停之间不冷不烫

海信厨卫燃气热水器CMK1还配置四季智能恒温系统,可自动感应外部环境变化,智能匹配出水温度。有了它,一年四季都无需手动调节水温,无论寒冬或酷暑,都能自动获取适宜人体的水温,杜绝烫伤危险,呵护家里的老人和小孩。尤其是在洗浴中途关闭龙头再开的情况下,海信厨卫水伺服+智能芯片双控制,实现更智能的水气双调技术,将水温温差控制在±0.3℃,时刻保持恒温热水,告别冷烫水。

 

海信厨卫冠军瞬热燃气热水器CMK1,解决了球迷们的“等待热水”浪费时间的困扰,同时沐浴恒温效果也很好,淋浴时水温忽冷忽热的问题也不复存在,带来舒适沐浴体验。并且采用无氧铜水箱,带来99.96%的抑菌率,让沐浴用水变得更加健康。在观看欧洲杯激情赛场的同时,趁着休息时间快用它来洗去一身的汗渍与疲惫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