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改变生活,BrainCo赋思头环帮助提高注意力

互联网
2021
06/18
10:54
分享
评论

今年四月,由Elon Musk 担任 CEO 的侵入式脑机接口公司 Neuralink 发布了一段猴子控制光标移动的视频,引起了广泛关注。强脑科技(BrainCo)作为中国的一家研究非侵入式脑机接口技术的公司,同样在这一领域获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BrainCo和Neuralink都致力于脑机接口技术的发展,旨在通过全新的人机交互的方式,实现人类大脑与外部设备直接相连。BrainCo推出的医疗级便携式脑电信号(EEG)读取装置——Focus专注力训练设备,即赋思头环就是其中一例。

强脑科技BrainCo推出的这一款赋思头环,旨在帮助个体精确提高专注力,其核心技术则是由BrainCo自主研发的脑电信号探测电路板和水凝胶。涉及到了20项之多的国际专利和多达超50项的中国专利。据中检集团测试,使用赋思头环采集前额脑电信号,其准确率几乎能与医疗级设备持平,综合数据保持在95%的准确度。

而配套的Focus Now APP则包含了五个核心训练模块。APP需要佩戴头环,同步使用。用户的脑电信号通过信号传输和特征提取传输到APP,FocusNowAPP会使用NASA公开算法和专注指数算法对用户的专注力进行量化。使用赋思头环及配套的Focus NowAPP能够帮助用户了解到自己的注意力集中水平。用户只需要再执行APP中制定的专注力提升计划,就能够有效地提高自己的专注力。

现在Focus专注力训练设备应用非常广泛。不仅能够用在帮助弱势群体进行脑疾病治疗与预防,还可以让参与竞技体育的运动员训练更有效果,更能帮助学生更加专注,获得更好的成绩。BrainCo的这款产品以其特有的功能,被美国国家举重队、意大利方程式训练集团、世界电竞WFG冠军队等采用,以帮助运动员专注训练,在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