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再掀高潮!京东超市家清品类5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0倍

互联网
2021
06/18
09:57
分享
评论

6月18日零点,2021京东618-18周年庆步入狂欢高潮。开场仅5分钟,家清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0倍,湿厕纸、洗衣凝珠、卷纸等重点品类强势爆发,全面点燃夏季家清用品囤货热情!

当下,追求简单高效的生活,已成为新一代年轻消费者的新潮流,尤其是一些便捷实用的家清用品极受用户追捧。开场前5分钟,洗衣凝珠成交额同比增长25倍,洗碗机凝珠成交额同比增长15倍,湿厕纸成交额同比增长9倍。

品牌方面,威露士、奥妙、维达、碧浪等备受消费者青睐。开场前5分钟,威露士成交额同比增长10倍,奥妙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维达成交额同比增长7倍,碧浪成交额比增长15倍。维达蓝色经典系列卷纸成交额同比增长13倍,洁柔粉face系列抽纸累计成交额超过历史同期的15倍。

今年京东618为保障消费者随时都能享受到下单无忧的优惠,超过9成的热销商品在京东618期间享有价保服务。京东超市618“买贵就赔”价保服务超长待机30天,不必再熬夜蹲守产品降价促销了!随时买,提前享受,买贵了京东超市包赔!优惠享不停,狂欢仍继续,买家清用品,就上京东超市618!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