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释放母婴消费强劲动能 奶粉品类5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

互联网
2021
06/18
09:56
分享
评论

6月18日零点,2021京东618-18周年庆步入狂欢高潮!母婴品类全面引爆宝爸宝妈的消费热情。开场仅2分钟,母婴品类总成交额破2亿。家有萌宝的囤货首选——奶粉、尿裤等品类成交额强势爆发。90、95后新生代父母对母婴产品品质愈加重视,主打高端的羊奶粉、有机奶粉等趋势品类增势迅猛。此外,在“追新”的宝妈宝爸的关注下,新锐品牌也有了不俗的表现。

趁着618大促为宝宝囤起奶粉尿裤等“母婴硬通货”,成为宝爸宝妈们近期的重要活动日程。京东超市618开场前5分钟,奶粉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尿裤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130%,安全座椅成交额同比增长8倍,儿童辅食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10倍,儿童驱蚊防晒同比增长150%,吸奶器成交额同比增长200%,儿童口腔产品成交额同比增长4倍。elittile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15倍,bebebus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350%。

在关注囤货促销的同时,年轻宝妈宝爸也十分重视宝宝产品的品质提升,今年618京东超市母婴品类高端、营养产品热销。6月18日开场5分钟,主打高端营养的羊奶粉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450%,儿童奶粉成交额同比增长660%,有机奶粉成交额同比增长580%。在大童消费显著增长的趋势下,大尺码尿裤成交额同比增长550%,婴童零食和儿童食用油调味品同比增长超5倍。

除了热衷于品质之外,新生代的年轻父母也更爱体验“新鲜事物”,为母婴新锐品牌成长开辟了巨大空间。京东618开场5分钟,秋田满满成交额同比增长13倍,英氏品牌成交金额同比增长7倍。嘉宝南瓜小米口味米粉成交额同比增长100%。

除了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产品,京东超市也为消费者提供放心无忧的极致服务体验,今年京东618为保障消费者随时都能享受到下单无忧的优惠,超过9成的热销商品在京东618期间享有价保服务,京东超市“买贵就赔”价保服务更是实现长达30天的超长待机,省时省心省钱的消费体验,尽在京东超市618!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