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超市618童趣MAX!科学盒子5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12倍

互联网
2021
06/18
09:56
分享
评论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京东超市玩具乐器齐加购!2021京东618-18周年庆步入狂欢高潮,6月18日开场仅6分钟,玩具乐器成交额同比增长9倍,在京东618中表现非常亮眼。

都说人类的本质是“搬砖”,在京东超市积木拼插这一品类上得到印证。无论是“超龄儿童”还是宝爸宝妈们,都紧跟京东618狂欢的步伐开启了“买买买”模式,6月18日开场5分钟,积木拼插玩具成交额同比增长9倍。

与此同时,暑假即将来临,给孩子选个益智有趣的玩具或者培养一种乐器技能对于家长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京东超市618开场5分钟,早教玩具成交额同比增长6倍,乐器成交额同比增长9倍,智能机器人成交额同比增长7倍,科学盒子成交额同比增长12倍,遥控汽车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此外,也有不少品牌在此次活动中崭露头角,其中乐高、雅马哈成交额同比增长300%。

不仅如此,今年京东618为保障消费者随时都能享受到下单无忧的优惠,超过9成的热销商品在京东618期间享有价保服务。享受玩具带来欢乐的同时,还有京东超市618“买贵就赔”价保服务超长待机30天,买贵了京东超市包赔!来京东超市,为童心加点乐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