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听品牌电台服务,连接用户与车企

互联网
2021
06/17
17:12
分享
评论

云听品牌电台服务,连接用户与车企

伴随传统制造利润的下降,老客维系、保客营销成为车企营销的主旋律。新生代车主的崛起以及造车新势力在用户运营领域的风生水起,让越来越多车厂意识到,需要借助新技术、新手段与用户建立情感连接,让用户时刻感受品牌的贴心陪伴。

来自山东烟台的哈弗车主小雯在网络论坛上分享了她与爱车哈弗大狗的故事,讲述了一段哈弗车主电台是如何让等待变得有趣、让生活变得多彩的日常故事。

像许多年轻哈弗车主一样,小雯把自家的车叫“狗子”。去年冬天的一个中午,她把“狗子”停在停车场等人,外面很冷,她拍了点雪景的照片就回到车里,无事可做,于是打开哈弗车主电台,选了“历史有话说”栏目,内容很精彩,不知不觉在主播声音的陪伴中度过了漫长的等待。

小雯表示,哈弗大狗车机里有很多娱乐应用,但她最喜欢的还是车主电台。因为开车使用视频类应用很危险,自己对音乐也不感冒,所以她使用最多的还是车主电台,即使不开车也会经常听一听。

小雯对车主电台提供的内容如数家珍:“车主电台主要分两个板块,专栏节目和AI电台。专栏节目分类很多,有搞笑、音乐、小说、评书、财经、情感、亲子、汽车等各种内容。AI电台是经过编排的电台流内容,有资讯、歌曲、哈弗品牌信息等。”

小雯说,听车主电台的时候她会主动收藏感兴趣的节目,下次就可以继续听自己喜欢的内容。作为当代知识女性,小雯喜欢听历史人文类内容,像“历史有话说”这样的节目是一定要点收藏的。

伴随着大狗等哈弗新车走入千家万户,车主电台已经为千千万万个像小雯一样的车主带去了智能而贴心的车内音频服务。而这也是云听助力车厂向车主传递品牌形象、增加用户喜爱度与依赖度的过程。

品牌电台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云听专门面向车企推出的企业级服务产品,用品质声音内容为车厂与用户构建有温度的连接,提升车主对品牌的黏性,目前已有十余家开播或进入测试阶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