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云协同”助力互联网创新升级,全面提升开发者服务体验

互联网
2021
06/17
14:57
分享
评论

2021年6月16日,30+互联网精英齐聚一堂,参加华为云联合华为应用市场举办的“云云协同、创新普惠”北京互联网创新高端沙龙。本次沙龙围绕互联网行业的创新升级,共同探讨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华为云与华为终端云的深度协同,能持续增进与开发者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为开发者提供统一的技术和服务,在用户增长、技术创新和效率提升三个方面,助力互联网企业加速云上创新,共赢产业新生态。

图片22.jpg

随着行业场景向万物互联发展,企业需要更加关注这三个方面,包括:以用户为中心的超凡体验、全场景覆盖的智慧服务、基于应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运营平台。华为北京华为云业务总经理陈航在致辞中指出,华为云服务于千行百业,不仅在技术上帮助客户构建以应用为中心的云原生基础设施,同时也联动华为终端云服务的优势资源,“云云协同”助力互联网企业打造全场景、高品质的超凡体验,加速业务的创新与增长。

本次沙龙为开发者带来了华为云技术能力的相关解读,以容器、服务网格为代表的云原生技术逐渐成为互联网业务架构的标配,华为云原生作为行业落地的最佳实践者和产业发展的先行者,可以提供企业业务化架构升级整体实施方案。

除了坚实的技术支撑,还要有优质而强大的服务能力协同聚力。在移动应用分发上,华为应用市场持续创新升级,助力开发者高效分发优质应用。针对“看不清”、“选不准”、“出价难”三大推广投放痛点,华为应用市场商业推广推出了有效解决方案:第一、一键辅助精准锁定目标应用,系统出价突破获量困局的影子投放;第二、让数据更透明,投放更可控的点击归因、智能分包方案;第三、持续优化演进,让投放更精准的人群定向能力;第四、智能出价,实现降本增效的oCPD。

华为应用市场不仅为开发者提供用户增长服务,同时也为开发者提供涵盖“创意、开发、分发、运营、分析”应用全生命周期服务的AppGallery Connect平台(简称AGC),助力开发者聚焦创新本身,实现用户和收入的规模增长。其中,开发类服务帮助开发者提升应用开发效率,让开发、部署更简单;质量类服务覆盖了应用从开发态到发布态的全流程,帮助开发者更好地了解应用问题,监测应用性能,打造高质量的应用;增长类服务基于AARRR增长模型,帮助应用实现“拉新-促活-留存-收入-推荐”用户生命周期的运营增长,实现精细化运营。

此次沙龙,华为公布了一系列云云协同的优惠政策,以重磅钜惠为北京互联网企业带来实质性效益。本次公布的商务合作及激励政策主要包含银级、金级、铂金级、钻石级、黑金级等分级权益,从商务交流、功能服务、推广资源、方案指导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服务,随着合作深度不断加深,权益服务也在不断提升;在激励返利上,基于单应用自然月消耗给予阶梯返利,回馈合作伙伴;在活动方案上,为满足合作伙伴差异化推广需求,推出了飞跃计划和星火计划等活动。而云云协同政策则在服务和方案上进行了全面升级,除了分级权益服务的提升,星火计划、飞跃计划和年度合作都做了升级,云云协同为合作伙伴带来更多优惠福利,帮助合作伙伴用户增长。

一直以来,华为致力于为开发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体验。未来基于华为云与终端云的深度协同,将更好助力互联网企业抢占先机,共赢产业新生态。云云协同政策的落地,也将加速互联网行业创新升级,助力开发者和企业的商业成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