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od touch将迎来更新 iPhone 12般设计 支持面容ID

业界
2021
05/25
11:18
分享
评论

距离苹果上次更新iPod touch已经有几年了,有报道称该公司可能很快就会推出新版本的iPod touch。

image

这份报告来自MacRumors的Steve Moser,它援引推特用户@AppleLe257的消息来源,并分享了一些渲染图,这些渲染图是由一位名为@Apple_Tomorrow的用户创建的。

image

基于共享的渲染,即将发布的iPod touch似乎与iPhone 12系列非常相似,具有方形边缘和用于解锁设备的面容ID。这将是大约八年来的第一次设计更新,因为iPod touch的设计在2012年的第五代机型之后几乎没有变化。

image

除了增加面部识别技术外,该公司还计划对这款设备进行彻底的更新。预计苹果将把屏幕尺寸从4英寸提高到5.4英寸左右,与iPhone 12 mini的尺寸相似。

image

对于这款娱乐设备,你还有什么印象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