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小满科技公益庆生 捐赠教育物资践行社会责任

互联网
2021
05/18
15:52
分享
评论

随着小满节气的临近,行业领先的出海SaaS服务商小满科技即将迎来八周年庆。为切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小满科技面向全体员工发起“阅光随行 从科技看未来”教育公益行动,向四川省汶川县龙溪小学(克枯小学)200多名学生捐赠大量科技学习用品,以此种特殊而有意义的方式迎接5月21日即将到来的8周岁生日。

图:四川省汶川县龙溪小学(克枯小学)学生签收捐赠物资

小满科技在此次活动公告中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小满科技在努力前行的同时,也希望更好地承担起社会责任。成立于2013年的小满科技在8年的发展中迅速跃居行业头部阵营,展现出卓越的先锋气质。迄今为止,小满科技已累计服务逾两万家企业,用户数超20万。在创立8周年之际,小满科技从企业社会责任切入,以“投资教育、投资未来、投资科技”为中心,发起了本次公益活动。

作为以科技立身的企业,小满科技将公益活动主题锁定到“阅读”与“科技”两大关键词上,捐赠的物品中既有中英阅读绘本,以补充学校优质阅读资源,培养孩子们的阅读习惯;也有物理、化学实验套装及员工自愿捐赠的儿童益智科技类玩具、学习电子设备等,将科技的奥秘带到山区儿童身边,让孩子们由此窥见科技创造的美好未来,在他们心中埋下爱科学、学科技、创造新技术的种子。小满科技发动全体员工将捐赠物品逐一打包,并附上暖心小卡片,用更有爱的方式爱传递科技的温度。

图:小满科技员工正在给孩子们手写祝福卡

这并不是小满科技第一次将公益活动纳入周年庆典,2020年成立7周年之时,小满科技就发起了首届“阅光随行”主题教育公益活动,今年继续延续这一传统,彰显其坚持教育公益事业的决心与恒心。

新技术时代,科技与教育、企业与学校本质上是相通的,小满科技用科技的力量为教育赋能,以教育的力量为科技发展打造后备军,不仅是对社会责任的担当,同样也是为行业未来储备能源。小满科技必将凭借这份社会责任感和行业大局观,在未来发展中为用户和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