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优科技亮相亚洲VR&AR博览会,虚拟技术方案荣获三项行业奖项

互联网
2021
05/18
15:03
分享
评论

为期三天的2021第五届亚洲VR&AR博览会暨高峰论坛于5月1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圆满落幕。

世优科技的实时虚拟合成系统和实时虚拟数字人动画系统制作解决方案,如约出现在会场3.2号馆F12a展位。

凭借亚像素级的抠像效果,和生动有趣的实时数字人互动效果,成为众人参观交流的焦点,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观摩体验/咨询合作。在此,我们衷心感谢您的莅临。

在展位上,我们精心布置了绿箱环境。通过合理的灯光布置和绿箱形状设计,保证了完美的抠像质量。

现场架设固定在立柱上的云台摄像机,将拍摄到的实景画面,接入实时虚拟合成系统,实时一比一还原到虚拟场景进行渲染画面输出。针对不同行业的客户需求,分别给出了不同的虚拟技术解决方案。

在技术洽谈区,展示了大量虚拟演播室、虚拟场景、实时虚拟数字人的资产。观众不仅可以看到技术人员的现场操作演示,还能在电视机上看到最终输出的画面。与技术人员进行交流,了解更多实时抠像与虚拟数字人产品信息。

在现场融合人与虚拟场景,大量使用了传统色键器抠像技术难以处理的,明亮灯光环境和透明/半透明玻璃反光材料等材质。但凭借实时虚拟合成系统强大的实时渲染性能。

画面即使在4K/50P环境下也依然顺畅输出,丝毫没有抖动、卡顿、撕裂等性能问题。

*动捕舞蹈演示

因为实时虚拟合成系统具有专利的内置色键器,采用GPU16位浮点运算技术,将图形映射到在图形处理器上,生成一个一个相应的像素点。

然后给每个像素设定坐标,根据坐标并行计算像素的RGB数值,快速完成最终颜色计算并输出3D图形。

比传统的抠像器,运算速度更快,抠像更干净。完美实现了处理亚像素级别的抠像细节,例如头发丝、阴影、透明质水瓶等。

以及接入虚拟人与观众进行互动,进行唱歌跳舞表演,新奇有趣的舞蹈获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动捕舞蹈演示

与此同时,在展会期间主办方同步举行了颁奖典礼。本次共设置五大奖项,上千家企业参与评奖。

凭借出色的技术支撑,最终世优科技脱颖而出,荣获本次展会《年度优秀VR/AR行业应用奖》、《年度优秀VR/AR内容创作团队奖 》、《年度优秀VR/AR硬件奖》三大奖项。

本次荣誉奖项的加冕,是对世优科技全面、高效的虚拟技术解决方案的肯定,也促进了虚拟技术行业的多元化发展。

此外,5月12日世优科技还参加了展会方举办的“中国红色文化旅游.数字旅游发展论坛“,演讲了”AI+虚拟在红色党建的应用和机遇”主题。

在国内数字经济“换挡加速的今天“,”5G+AI“已经在很多地方得到应用,但AI代表无人,智能化,只能是大脑。世优科技为红色党建提供了一系列的AI+虚拟化技术提供方案,让红色党建变成具有声音交互、人脑思维、可视觉化呈现的多形态一系列交互方案。

目前,世优科技与1000+行业龙头企业达成合作。未来将进一步集合多方技术优势资源,借助丰富的行业应用经验,助力企业虚拟数字化转型与发展。

虚拟技术方案提案已开启,商务合作欢迎与工作人员联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