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拉拉助力乳山女子马拉松 打造“生蚝大篷车”海鲜盛宴

互联网
2021
05/18
14:20
分享
评论

5月16日,在有着“天下第一滩”、“东方夏威夷”之称的威海乳山银滩赛道上,深受众多跑友青睐的乳山女子半程马拉松比赛激情开跑,五千名参赛选手在“沿海+环湖”赛道上感受到了“如在画中行”的愉悦和放松。货拉拉作为赛事唯一指定运输服务商,为赛事提供数十辆箱式货车进行运输服务保障,还打造“生蚝大篷车”,为参赛选手提供4500斤生蚝、还有花蛤、花生、毛豆,成为乳山马拉松最瞩目的“运输保障担当”“美食补给担当”。

图片5.png

运输保障服务,提供跑友极致体验

货拉拉作为本届赛事唯一指定运输服务商,物流服务将贯穿赛事筹备、赛中、赛后等各个阶段,全程提供物资配送、赛道补给、医疗点物资投放等服务。

比赛当天,货拉拉将在起终点功能区为参加全程马拉松的参赛选手提供存衣、存包服务,保障参赛选手的个人物品安全,以便选手可以更加安心的参加比赛。比赛中,各个补给点均停放货拉拉物流车辆,保障补给供应顺畅充足,为参赛选手提供极致化的服务体验。赛后的为跑友提供奖牌以及供给的领取。

图片6.png

女员工参赛,展现货拉拉人精神

货拉拉威海女员工也积极参加了本次比赛,货拉拉员工中90后偏多,整个公司弥漫朝气蓬勃的气息。员工们不但在工作上一丝不苟兢兢业业,更是爱好广泛。赛事的她们尽情展现着货拉拉员工挑战自我、积极向上的美好精神。

图片7.png

“生蚝大篷车”为跑友送上饕餮海鲜盛宴

乳山女子半马是山东省内的第一个女子半马,2018年第一次举办就被中国田径协会评选为“铜牌赛事”和“自然生态”特色赛事,并入选“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2019年继续蝉联“自然生态”特色赛事。每年的“丽人18”乳山女子半马都会在完赛后举办海鲜音乐派对,鲜花项链海鲜音乐和啤酒,已经成了赛事的标配!

图片8.png

今年货拉拉打造的“生蚝海鲜大篷车”为跑友们送上了个大味美、肉质细腻、饱满多汁的乳山生蚝4500斤。乳山生蚝更是 被称为“来自海洋的吻”, 生蚝爽滑无比,透亮的蚝肉在口腔里缠绕,吃到的都是大海的味道,跑友参加完比赛可以不限量免费享用生蚝、花蛤、花生、毛豆等美味。

图片9.png

图片10.png

货拉拉从2018年开始与马拉松结缘,先后赞助了南京马拉松、中山马拉松、无锡马拉松、厦门环东半程马拉松、珠海马拉松、广州黄埔马拉松、盐城马拉松等众多马拉松赛事,并凭借充足的运力和专业的服务,保障了赛事的顺利举办,受到了赛事主办方的肯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