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充电品牌Anker安克宣布下周举行中国首场发布会,邀请函藏芯片引发猜想

互联网
2021
05/18
11:08
分享
评论

近日,充电品牌Anker安克宣布,将在5月25日举行中国首场发布会。随后不少媒体和KOL晒出了Anker的邀请函。最引人注目的是邀请函内藏着一枚芯片,尺寸和电话卡一样小。

(媒体和KOL晒出邀请函)

对于此次Anker在邀请函中藏着的芯片,不少科技博主猜测可能是新产品使用了升级的芯片。Anker在2018年首创地把航空材料氮化镓应用到充电配件中,从此开启了充电产品的“氮化镓”时代。再加上其每年上涨并远超同行的研发费用占比,Anker的技术研发实力不容小觑。而这次新品的芯片有没有可能又使用了开创性的技术?给消费者带来怎样更上一层楼的充电体验?只有等5月25日发布会当天才能知道答案了。

(邀请函中藏着的芯片)

除了芯片外,邀请函上还包含了另一个线索,就是让很多网友大呼眼熟的海盗旗。网友猜测,此次Anker可能会在发布会上公布和《航海王》的联名产品消息。Anker此前曾和多个超高人气的IP/品牌联名,包括宝可梦和哆啦A梦两款动漫大IP,还联合任天堂推出了Switch定制款移动电源。《航海王》的粉丝表示相当期待接下来Anker和《航海王》的联名产品细节。

(邀请函中藏着的海盗旗和芯片)

作为一个中国品牌,Anker在海外卖得风生水起,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500万名忠实用户。从2012年起,在亚马逊为主的各大平台包揽“#1 Best Seller”,并且连续5年位居BrandZ™“中国全球化品牌50强”榜单的前列,其中在5月10号刚发布的最新一期榜单中,Anker在一众消费电子类品牌中获得了品牌力成长率第一的佳绩。

Anker在中国市场刚发力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2020年9月推出Anker Nano 20W快充充电器后,Anker成为了天猫、京东充电器品类份额第一的第三方品牌,更是截至目前李佳琦直播间唯一推荐过的手机配件品牌。Anker的名声已经从数码圈层慢慢向外扩散,逐渐被大众消费者所熟知。此次Anker举办首场中国发布会,相信会有更多消息公布。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发布会是Anker在中国的首场发布会,除了发布新品,预计也会介绍品牌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在中国区的市场规划。业界十分关注这个把海外市场做得风生水起、在中国市场刚起步就拿到傲人成绩的中国企业,接下来会有什么大动作。

发布会将在5月25日下午2点30分正式开始,有兴趣的粉丝可以关注官方微博@Anker安克 及时获取直播链接,了解Anker的最新消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