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oud优刻得创始人兼CEO季昕华荣获2020上海在线新经济年度人物

互联网
2021
05/18
10:27
分享
评论

5月17日,在2021上海信息消费节开幕式及2021上海在线新经济峰会上,UCloud优刻得创始人兼CEO季昕华荣获“2020上海在线新经济年度人物”称号。会上,上海市相关领导和在线新经济企业代表共同发起成立“上海浦江星河联谊会”。

2020年4月,上海发布《上海市促进在线新经济发展行动方案(2020—2022年)》,提出用3年时间将上海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力、国内领先的在线新经济发展新高地。

回顾过去一年,面对新冠疫情和国内外复杂形势,在线新经济成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抓手。在线新经济的快速发展,引领经济数字化转型浪潮,带动了生活数字化转型不断发展,也为城市治理数字化转型奠定基础,由此上海市政府表彰了一批数字化转型尖兵企业。

作为国内第一家科创板上市的云计算企业,UCloud优刻得紧紧抓住在线新经济的发展机遇,在数字城市、数字教育、数字医疗领域不断夯实云计算作为“数字底座”价值,通过持续的产品创新以及深入的解决方案,助力产业数字化转型,不断成长为数字化转型尖兵企业,助力上海建设全球领先的国际数字之都。

根据李强书记“加快推动在线新经济大发展,全力打响新生代互联网经济品牌,全力支持新生代互联网企业发展壮大”的讲话精神,在今天的峰会上,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吴金城、杨浦区区长薛侃,和UCloud优刻得创始人季昕华等在线新经济企业代表共同发起成立“浦江星河联谊会”,以更好地推动在线新经济企业协同发展。

联谊会将以产业链、资本链、资源链为纽带,汇聚更多在线新经济领域的头部企业和顶级资源,通过定期活动组建广泛“朋友圈”,提升产业集聚度和标识度,成为在线新经济企业家之间、企业家与政府之间的交流平台,畅通政企沟通渠道,营造优秀营商环境,助力在线新经济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作为云计算和大数据领域的科技企业,UCloud优刻得还将承担更多“数字化底座”责任,助力越来越多企业参与到城市的建设发展中,让城市发展因为科技的发展变得更有温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