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纳诺怡和纳米水离子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了

互联网
2021
05/18
10:25
分享
评论

松下发布了纳米水离子技术的正式中文名称“纳诺怡”。 有关“纳诺怡”的问题都在这里了。

一、 什么是“纳诺怡”?

“纳诺怡”就是“nanoe纳米水离子”,是新一代弱酸性健康离子。该项技术是基于松下专利技术研发而成的,利用空气中的水分,通过冷凝结露的方式在发生部形成小水滴,并对其施加高电压,使其分裂成由纳米级的带电水微粒组成的水雾,在这些水微粒中有含有大量的高活性OH自由基。

二、 “纳诺怡”有什么作用?

简单来说,具有去除细菌、霉菌、去除异味、有效抑制花粉过敏源及其他过敏源、分解PM2.5中常见的有害物质和美容保湿等7大功效。

具体来说,1.抑制空气中的花粉活性,拯救花粉过敏症;2.抑制空气中的多种主要的易导致过敏的物质;3.净化除臭,对5种生活中常见的异味发挥作用;4.对多种附着霉菌具有抑制作用;5.可以抑制病毒,能消灭多种细菌和病毒;6.可以分解PM2.5中的多种常见有害物质;7.滋润头发和肌肤,增加肌肤水分含量。

三、 “纳诺怡”在生活中是如何应用的?

纳诺怡(纳米水离子)技术具有空间除味除菌以及美容保湿的效果。除此之外,纳诺怡技术不仅用于汽车、地铁、学校、医院等公共设施,还可用于酒店等其他商业设施和人们室内工作、玩耍或聚集的位置。

纳诺怡在空气中扩散,渗透到衣物纤维中,可以去除细菌、和过敏原 (花粉、蜱虫排泄物、蜱虫的尸体残留物等)。在房间中,纳诺怡可渗透到地毯、窗帘、坐垫的纤维内部。可以除去烟味,烤肉味和宠物的异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