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TA索尼降噪耳机,这个520让“爱”发声

互联网
2021
05/15
17:31
分享
评论

叮咚——!“5·20”要来了

送TA什么才能把“爱你”体现得清新脱俗?

玫瑰?巧克力?香水?略输新意

钻石?车子?房子?对不起打扰了…

有时候,送对礼物跟爱对人一样重要,你是不是也在发愁送什么礼物给“TA”能既有爱又有面儿呢?在这个充满喧嚣与忙碌的快节奏世界中,不妨选择一款兼具心意与实用性的索尼降噪耳机来表达爱意吧!

索尼WF-SP800N、WF-1000XM3和WH-1000XM4三款无线降噪耳机,轻松覆盖运动健身控、通勤差旅族、音乐发烧友等多种人群的各种需求,定有一款适合你爱的那个TA。无论TA身在何处,戴上索尼耳机便能享受到如临现场的沉浸式音乐体验,让你的爱伴随音乐时刻陪伴着TA!

通勤路上的治愈陪伴感,除了你的臂膀,还可以给TA索尼WF-1000XM3

如果你也心疼TA常日奔波于熙熙攘攘的人流之中,却苦于无法时时刻刻给TA肩膀依靠,想要为TA在喧闹中寻求一方净土,那么,送这款索尼WF-1000XM3降噪耳机再适合不过。

WF-1000XM3_S_NoiseCancelling-Mid

智能降噪 送TA通勤路上的自愈时刻

心爱的TA总是向你抱怨通勤路上太喧闹,吵得TA脑壳痛怎么办?送TA一款索尼WF-1000XM3,为TA屏蔽掉通勤路上的噪音,驱走疲劳获得自愈。索尼WF-1000XM3采用业界盛名的HD降噪处理器QN1e+,耳机表面配置的前后双反馈麦克风,可灵敏地捕捉TA周围不同频段的交通噪声,在喧闹中给TA一片安静的小天地,减轻TA工作上的焦躁与疲惫。

此外,通过Sony | Headphones Connect APP开启“自适应声音控制”功能,SENSE ENGINE将自动检测TA的活动状态,并切换至预设的环境声和降噪方案,实现智能降噪,不用担心TA不会操作,给TA贴心省事儿的降噪体验。索尼WF-1000XM3还内置6mm驱动单元,搭配DSEE HX™数字声音增强引擎,身处通勤的喧嚣之中,TA也能独享饱满通透的高品质声音体验。

WF-1000XM3_B_NoiseCancelling-Mid

操作轻便,连接稳定,不用担心TA错过你的电话问候

通勤路上太拥挤,总是接不到你打给TA的电话,让你老是担心TA是否安全?现在戴上索尼WF-1000XM3,TA只需用指尖轻点或轻划右耳罩上的触控面板,即可调整降噪模式,即刻接听,迅速反应。而且蓝牙连接稳定,使声音和画面准确同步,你和TA视频通话的时候,正需要这份同步的想念与陪伴!

超长续航,索尼WF-1000XM3帮你给TA不断电的安全感

你给不了TA的安全感WF-1000XM3可以给TA!即使在通勤路上需要一直开着降噪模式,索尼WF-1000XM3也可以满足单次约6小时的播放需求。取下随手放回后耳机自带的充电盒,在提供收纳之余,还可为耳机提供额外3次充电,长约24小时,妥妥满足一周通勤,让TA静享音乐治愈不断电。

WF-1000XM3_S_KeyVisual-Mid

那些藏在音乐里的深情爱意,让索尼WH-1000XM4“唱”给TA听

人们在热烈情话面前表现的别扭与脸红,恰是爱情最美好的样子之一。如果你羞于启齿,不如送TA一副索尼WH-1000XM4高解析度头戴式无线降噪立体声耳机,把甜言蜜语藏在你的爱情专属歌单里,让索尼WH-1000XM4“唱”给TA听。

极致降噪,给TA的爱一直很安静

索尼WH-1000XM4新升级HD降噪处理器QN1将与高性能的蓝牙芯片协同工作,配合20级环境可控降噪和AI智能降噪,耳机可自动根据实时环境切换环境声和降噪方案,戴上耳机,仿佛只听得见你的呢喃,给TA一份爱情的静谧细腻。

IMG_2889

沉浸式音乐享受,送TA一个人的专属音乐会

还记得上次和TA去音乐会现场是什么时候吗?繁忙的工作和生活节奏也许早就打乱了你们的计划,那就先送TA一副索尼WH-1000XM4吧。内置强劲的40mm驱动单元,配备镀铝液晶高分子(LCP)振膜,可呈现动感的低音和高达40kHz的清澈高音,相较传统蓝牙音效,WH-1000XM4传输高出3倍的LDAC蓝牙传输技术,为TA呈现媲美有线连接的高解析度音乐。更有360临场沉浸式音效,让TA足不出户静享专属一个人的音乐会!

IMG_2965

用索尼WF-SP800N打开TA的心房,迸发爱的荷尔蒙

“TA是运动控,玫瑰、巧克力TA都不喜欢,不知道该送什么礼物,好苦恼。”如果你的TA也热爱健身、运动,不如送TA这副索尼WF-SP800N真无线运动降噪耳机试试,让TA放肆运动无惧束缚。

360临场音效 一如你的爱全方位环绕

索尼WF-SP800N 360 REALITY AUDIO临场音效,让运动时的TA全方位沉浸在美妙音乐和你的爱里,还有依托EXTRA BASS™的重低音调音技术,强化的节奏感持续激发TA的运动力,枯燥、反复的运动也瞬间变得轻松起来。

WF-SP800N_BL_KV-Mid

真无线佩戴舒适 呵护TA的耳朵

WF-SP800N_BK_KV-Mid

防尘防水,减轻TA的耳机维护烦恼

索尼WF-SP800N的防水防尘等级达到了IP55,不仅无惧汗水和雨水,还可以在运动后直接用水清洗,方便维护,满足TA的户外运动需求,让TA可以酣畅淋漓地享受运动的快乐。

“5·20”正在火速赶来,留给你准备礼物的时间不多啦!如果你还在纠结爱意好礼的话,不如就愉快地决定送TA索尼耳机,让你的爱和心意“声声入耳”,陪伴在TA身边~希望在这个“5.20”每份心意都能被听见,每份爱都能怦然发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