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智跑,做品质的追求者

互联网
2021
05/14
17:01
分享
评论

从选车到购车,众多消费者会饱受心灵上折磨。想要颜值却没有动力、想要动力又没有配置、想要配置却又没有空间。东风悦达起亚智跑从竞争激烈的SUV阵营中脱颖而出,内外兼修,为消费者打造实力派硬核SUV,更是得到众多消费者一致好评。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外在有颜值

当90后的年轻人成为汽车消费主导者,无疑将超高的颜值展现的淋漓尽致。整车运用简单的直线美学,彰显出潮流和实用结合下的新型硬派风格。前脸在继承家族虎啸式前脸的基础上,运用一体型镀铬格栅强化了前脸的气势感,侧身硬朗平实的腰线一直贯穿至尾灯,充分体现了车身的大气宽博。使得精细的布局设计与精湛技艺相融,更具时尚科技感。五幅高质感铝合金轮毂、镀铬双排气尾管、电动折叠外后视镜、顶置载物架、LED组合尾灯等设计为东风悦达起亚智跑颜值再次加分,给予消费者高水准、更个性的驾驶体验。顺势突破家用SUV“看量不看型”的局限性。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内在不浮华

必然只有颜值是远远不够的,除了外在高颜值,内在更要具备高端的配置。东风悦达起亚智跑搭载智能互联系统,包含了语音交互、8英寸多媒体娱乐显示屏、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百度地图汽车版、4G通信等,可实现语音控制、智能导航、远程控制等功能,丰富了驾乘者对于信息的多样化搜索。通过关联起亚UVO技术,东风悦达起亚智跑实现了对车内空调、车门开关等的远程控制,并可在终端应用上确认停车位置和车辆状态,极大的提升了日常用车的便捷性。7英寸高级炫彩仪表盘可显示舒适、运动、经济三种驾驶模式,行车信息丰富、画质超清。完美实现了清晰可读的功能化需求与意识美学的平衡。秉承着实力的搬运工,为消费者打造最理想的驾乘空间。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内外兼修,只做品质追求者

针对于喜好SUV的消费者来说,即使SUV汽车市场美不胜收,但众多消费者依旧独宠智跑。小型SUV价格,却能给予消费者高品质的产品力。外在设计更带感,内在配置不浮华,如此坚定的口号,东风悦达起亚智跑定当不畏艰辛,凛然而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