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发票数字化 慧算账智能开票系统重磅来袭

互联网
2021
05/14
16:53
分享
评论

在经过2020年的“抗疫”大考后,“非接触式”办税已经成为纳税人办税缴费的新常态,通过网络即可办结的涉税事项越来越多,根据国家发布的《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的指导,积极利用大数据赋能稽查方式和征管体制改革,中国目标于2021年建成全国统一的电子发票服务平台,24小时在线免费为纳税人提供电子发票申领、开具、交付、查验等服务,并于2025年基本实现发票全领域、全环节、全要素电子化。发票数字化已经成为税务信息化的重要载体以及帮助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的有效工具。

慧算账凭借深耕互联网财税行业的深厚积淀和技术优势,以及为超过80万中小微企业服务的丰富经验,为税控托管的用户量身打造了智能开票解决方案,通过发票资料电子化集中处理,减少数据档案管理难度;同时,一键开票大幅提升用户财务运营效率,有效避免因发票丢失、损坏带来的合规性问题,提高大数据税务稽查下的迎检能力,协同产业链上下游结算效率,赋能用户税务管理及风险管理智能化。

高效便捷的智能开票系统

慧算账采用新型纸电一体化发票管理税控云柜,多个税盘柜共用同一云柜,集中进行发票管理,兼容税务Ukey、金税盘、税控盘等多种开票设备。用户只需打开小程序,按照其内置开票规范即可轻松完成开票,24小时手机在线无接触响应开票需求。

凭借强大技术积累,慧算账财税作业平台支持无税控盘下载,实现智能实时管票,支持进销项发票一键批量导出,通过系统自动解析及匹配,一键完成票据归集及账务处理,并支持批量打印。与此同时,平台还提供历史开票信息及实时开票数据统计,在提高做账效率的同时,又避免了发票领用不足或金额超限等问题。所有电子发票都将通过邮箱自动发送,用户也可发起纸质发票邮寄申请,慧算账将提供在线追踪发票物流信息,确保线上线下服务的流畅便捷。

提升涉税风险防控能力

当用户在线申请开票时,会计可即时核查企业的开票申请信息,系统将对异常信息给予预警,大幅降低沟通成本的同时,避免了发票虚开的税务风险。另一方面,系统自动批量线上抄税清卡,实时监测税控托管用户的发票余量,有效避免开票金额超限的问题发生。另外,用户可根据自身业务需求,自行设置月度、季度、年度的开票限额和预警额度,便捷贴心的线上化服务满足不同企业的个性化需求。

电子发票及发票数字化的推广,对中小微企业现行的发票开具管理及税务流程,在合规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是财税智能转型的基础,也是业财税深度融合的前提。慧算账将协助中小微企业在新形势和环境下,提前配置资源,依托平台智能化、线上化、可视化等创新应用,助力企业财税管理数字化、自动化转型,用心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至臻服务;持续加强数据安全体系建设,以精细化服务为用户提供完善的财税解决方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