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双《知识自动化加速传统产业智能化转型》 论文入选国家一级期刊

互联网
2021
05/14
15:15
分享
评论

2021年5月,国双《知识自动化加速传统产业智能化转型》一文受邀刊发于国家一级期刊CN10-1530/TP《人工智能》第21期。这标志着国双在人工智能领域的专业技术和场景化落地能力再次受到权威机构的认可。

《知识自动化加速传统产业智能化转型》一文阐述了在大数据、人工智能时代,知识自动化作为传统产业智能化持续提升必经道路,对于传统产业智能化转型升级的重要意义以及落地应用的方法论,详细介绍了知识自动化加速提升智慧司法建设步伐和勘探开发研究创新能力两大实践案例,并对知识自动化的发展愿景进行展望,以期对传统产业智能化转型提供借鉴。

《人工智能》由工信部主管,以“围绕人工智能领域,关注产业政策,报告研究前沿,传播技术趋势,刊载应用案例”为宗旨,收录业界专家学者的观点见解和研究成果。

本期刊物的主题为知识自动化,麦肯锡《展望2025:决定未来经济的12大颠覆技术》报告中,将知识自动化技术列为仅次于移动互联网的第二个颠覆性技术。它能够对隐含知识、模式识别、群体经验等进行模型化,并借助软件化的方式,形成可执行的知识软件系统。这将大大解放知识工作者的重复性劳动。

国双自成立以来,一直深耕于知识图谱、知识自动化等技术并将其应用于各行各业的场景化落地解决方案中,致力于把人从经济社会常规运行的繁琐工作中解放出来。目前,在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智慧能源、智慧司法、智能营销等领域均有成熟的全栈式解决方案服务于世界500强企业等,帮助企业实现减员降本提效。

关注国双微信公众号,查找5月13号官宣文章,获取论文全文,欢迎业内同行一起交流探讨。在未来发展中,国双将一如既往保持对前沿技术的投入与探索,以技术促进产业发展和社会治理现代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