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入驻顶级商圈,Aqara Home 智能家居体验馆引领智慧生活新方式

互联网
2021
05/14
14:25
分享
评论

很多人都说,周末逛 Aqara Home 智能家居体验馆已经成为一种新的时尚消遣。当智能家居体验成为购物中心里的崭新业态,也意味着全屋智能生活离大众越来越近。智能家居不再是高高在上的炫酷科技,而是融入生活的品质体验。

从第一家体验馆在深圳华强北落地,经过几年的迅速发展,目前已有超 500 家 Aqara Home 智能家居体验馆在全国各大城市遍地开花。从普通的街边门店,到进驻越来越多的城市核心商圈,Aqara Home 正在以其极致的场景体验及优质的智装服务,让越来越多人认识、接受并享受到全屋智能生活。

过去由于市场消费观念还未形成,大多数消费者对智能家居的认知还停留在:“离自己生活很远”、“只是炫酷的科技”、“这都是有钱人家做的”,但其实在不知不觉中,智能家居已经融入大众日常生活里,智装已然成为未来家居装修的新趋势。近年来不少消费者开始了解到智能家电、智能门锁等概念,而作为新时代生活方式的全屋智能如何被更多消费者接触并了解?

Aqara Home 选择入驻更多顶级商圈,希望广大消费者能在周末假期逛街休闲之余,不经意遇见 Aqara Home 全屋智能生活;在与家人一同体验全屋智能场景时,亲自感受到智能科技带来的便捷、贴心和温暖,开始喜欢并选择全屋智能生活。

Aqara Home 智能家居体验馆经过多次迭代升级,向每个进店用户展现智能家居产品背后的温度故事。全屋智能体验间更是打造了客厅、卧室、儿童房等真实场景,向消费者展现一整套可以看到的、触摸的、听到的全屋智能沉浸式体验,富有科技感又不失温馨格调。

目前 Aqara Home 智能家居体验馆已纷纷入驻万达广场、万象城、恒隆广场、大悦城、恒隆广场、绿地缤纷广场、八佰伴、龙湖天街、银泰城、金鹰天地广场、K11、宜家荟聚等国内顶级商圈,为无数用户带去未来生活方式理念和全新智慧生活方式。随着Aqara 智慧生活走进越来越多的城市和家庭,也有更多头部购物中心在向Aqara Home 发出邀请,希望通过智能家居体验馆这种新业态,为大众带来购物逛街体验的新升级。

据悉,近期Aqara Home 还将广泛进驻更多全国Top商场,有望在今年实现全国商圈网络的高密度覆盖,通过城市-商圈-门店的服务布局,真正将全屋智能生活方式分享给用户、将智装服务覆盖到千家万户。

希望在每个城市的 Shopping Mall 里都有 Aqara Home 全屋智能生活相伴。未来,期待随着智能生活的普及和覆盖,Aqara Home 智能家居体验馆能与更多优秀购物中心一同打造智能生活购物场景体验,为广大消费者开启智慧生活大门。

关于Aqara

Aqara 是绿米联创推出的全屋智能品牌,致力于构建未来智慧生活方式, 期望让每个家都享受科技、绿色、质感、温暖与舒适的智慧生活。

截至目前,Aqara已拥有覆盖全国大部分城市的超600家服务商,500多家智能家居体验馆,为上万个用户提供了从上门勘测、方案设计、安装调试到售后维护的专业一站式全屋智能定制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