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结婚季带火婚庆商品 京东家装节婚庆床品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00%

互联网
2021
05/10
11:16
分享
评论

日前,为期一个多月的京东春季家装节落下帷幕,海量家装产品、升级版“省心装”服务、超值特惠福利,为消费者带来品质化、便捷化的购物体验,也让本届家装节创下销售新高:装修材料全面热销,书柜成交额同比增长290%;智能家居涨声一片,猫眼智能锁成交额同比增长超5倍;国货精品备受青睐,国货工具成交额同比增长3.5倍;回乡建房趋势显著,宝家乡墅销售额同比增长72.1%。

打标省心装的商品成交额同比增长120%,其中30天无理由退货、30天价保、免费送装是用户最关注的服务。

“金三银四”家装旺季,建材销售增长迅猛

本届京东春季家装节正值“金三银四”装修旺季,许多消费者纷纷入手装修材料,助推家装市场一派火热景象。白领人群成为家装消费主力军,占比高达80%,热销产品折射出消费者的品质化生活需求。其中,静音门成交额同比增长114%,防水涂料成交额同比增长110%,壁炉/壁挂炉/地暖成交额同比增长41.22%,安静、舒适、温暖的生活环境成为居家必备。多个家装品牌在本届家装节上表现亮眼,大自然地板成交额同比增长超7倍,TAOTAO防盗门成交额同比增长近7倍,TATA木门成交额同比增长近5倍。家装热带动工具火爆销售,省时省力的无绳锂电工具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倍。在自主装修的同时,不少人还选择了一站式的回乡建房解决方案,宝家乡墅销售额同比增长72.1%,与京东的联名款A0系列别墅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00%,成为用户回乡建房的首选。

除了家装建材,家具品类也进入销售旺季,覆盖书房、卧室、餐厅等生活场景的家具产品全面热销。其中,书柜成交额同比增长290%,电脑椅成交额同比增长70%,满足书香漫溢、宅家伏案的生活所需。床垫成交额同比增长90%,餐桌椅成交额同比增长90%,舒适睡眠和仪式感用餐,一个都不能少。

智能家居火爆热销,国货精品需求旺盛

安全便捷的居家生活,是消费者的普遍追求,智能家居一直是家装榜单上的大热门。京东春季家装节期间,作为“家庭守护神”的电子锁成交额同比增长72%,更具安全性的猫眼智能锁成交额同比增长超5倍,智能照明成交金额同比增长65%。家庭卫浴空间的智能化程度也在提升,其中,智能卫浴套餐成交额同比增长150%,智能马桶和智能马桶盖成交额分别同比增长60%、80%,“卫生间革命”正加速推进。此外,智能浴室镜柜成交额同比增长130%,智能晾衣架成交额同比增长260%,无论是精致的“对镜梳妆”,还是朴实的“洗洗晒晒”,智能家居都让生活更美好。

制作精良的国货家居,富有调性的国潮精品,也在京东春季家装节上人气爆棚。其中,国货工具成交额同比增长3.5倍,国货卫浴大牌成交额同比增长62%,国潮IP联名卫浴商品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倍,国货之光闪耀家居市场。承载着民族文化情结的国潮家居,也在本届家装节上大放异彩,铜师傅“事事如意”摆件成交额环比增长102%。家装节期间,“不如做个戏精文物”博物馆文创活动备受关注,引爆故宫销售同比增长285%,大英博物馆销售同比增长15倍。

结婚季带火婚庆商品,家居新品类引领消费

由于本届家装节恰逢“五一”结婚季,因此节庆装饰备受欢迎。其中,婚庆类商品成交额同比增长213%,婚庆床品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00%,装饰摆件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0%。此外,香薰蜡烛成交金额同比增长78%,装饰字画成交额同比增长超60%,名创优品的鲨鱼抱枕4月30日一天售罄。化妆品收纳、盲盒收纳、办公收纳成为年轻消费者新宠,收纳盒成交额同比增长60%。

夏季的来临,也让京东春季家装节迎来一波季节性商品疯抢。遮阳伞成交额同比增长110%,吊扇灯成交额同比增长62%,凉霸成交金额同比增长42%。炎炎夏季,消费者尤其注重洗浴冲凉、肌肤呵护,淋浴花洒成交额同比增长57%,具有灌装沐浴液功能的美肤花洒成交额同比增长近7倍,淋浴房定制业务成交额同比增长100%。

值得一提的是,“国民家居”系列产品在本届京东春季家装节上首次亮相,就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京东x雅兰“海蓝”床垫,浏览关注人数日环比3月增长超80%;京东x全友“可唯金”岩板餐桌,自家装节线上发售以来,一直是全友店铺销量TOP1。

除线上销售火爆外,春季家装节全渠道增长迅猛,线上线下联动,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40%;其中攀枝花银泰城家电专卖店,4月30日重装开业,居家品类展厅面积900平,涵盖芝华仕、喜临门、九牧、四季沐歌、希箭等重点品牌,开业期间销售火爆,为消费者提供了购买家装产品新通路。

京东春季家装节折射出广大消费者对于高品质、个性化居住需求的热望,在产品精细化和服务人性化方面也有了更高诉求。家装无难事,只要有京东。还在筹划装修的消费者可以关注接下来的618购物节,京东居家将携手国内外知名品牌,奉上更多优质产品和省心服务,不负每一份热爱,为精致生活助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