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秀秀母亲节专属祝福上线,美图公司弘扬正能量让社会更美

互联网
2021
05/08
17:29
分享
评论

从1995年至今,人口福利基金会发起的幸福工程为数十万贫困母亲改变了生活现状。今年母亲节来临之际,美图秀秀携手人口福利基金会助力幸福工程,通过“美图配方”的温情素材和互动创意,为每一位母亲送上健康、快乐的祝福。

“美图配方” 母亲节传递爱与温暖

作为一份送给所有母亲的节日礼物,美图秀秀和人口福利基金会合作推出了主题为“岁月正好,爱她到老”为主题的H5,以母女之间的温馨故事引起用户和妈妈之间共同的暖心回忆。

(美图秀秀与人口福利基金会合作推出母亲节主题H5)

同时,美图秀秀还推出4款不同风格的母亲节主题“美图配方”,或温馨、或怀旧、或典雅,用户可以应用在图片和视频上一键生成母亲节大片,传递对妈妈的爱。

分享和妈妈的温馨合影、晒出妈妈年轻时的美照、记录下和妈妈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刻,通过美图秀秀“美图配方”生成的各式母亲节大片在社交圈内刷屏,成为这个母亲节最新潮的祝福方式。

(美图秀秀母亲节主题“美图配方”)

美图公司弘扬正能量之美

作为一家聚焦“变美”的企业,本次美图秀秀和人口福利基金会合作助力幸福工程,只是美图公司持续践行社会责任,弘扬正能量之美的一个缩影。

此前,美图秀秀曾联合免费午餐基金推出的#为爱豆铺花路#免费午餐公益活动,联合中华慈善总会举办 “暖冬·为爱添1°”公益捐衣活动,都引来用户的热情参与。

在热心公益的过程中,美图公司本身也已经成为一个弘扬正能量、聚集青春力量的平台。2020年初疫情爆发后,美图公司第一时间在旗下APP美图秀秀、美颜相机、美拍等平台发起活动直击抗疫一线,用防疫知识、致敬加油等内容,鼓舞用户共同期待“春暖花开”。

面向年轻用户,美图公司通过旗下核心APP的流量优势,将正能量融入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新青年2020开学季乐队演唱会#、#第五届海峡两岸青年网络视听优秀作品展##我们的小康故事#等形式,激励万千青年。

(美拍“我们的小康故事”正能量视频征集活动)

美图公司多年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借助平台优势推进公益事业,和用户携手共创美好生活。从最初的影像美化,到如今整合变美产业链赋能美业,美图公司在帮助用户从虚拟到现实的变美之外,更将正能量深深根植在品牌发展过程中,向需要帮助的人给予更多的爱与温暖,让社会变得更美。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