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到了 讯飞输入法联合墨迹天气送上最暖心的礼物

互联网
2021
05/08
16:00
分享
评论

这个周末即将迎来温情的母亲节,子女该如何为母亲过节,报答养育恩情呢?很多人不了解,和物质上的礼物相比,她们更想要的“礼物”是子女的沟通与陪伴。在这个温情的节日,讯飞输入法联合墨迹天气为广大母亲准备了一份暖心礼物。

云图片

讯飞输入法在母亲节献上沟通好礼

微信聊天到刷短视频、看直播购物,如今的父母辈自从“触网”就变得越来越潮。虽然网络更加发达,但你有没有发现与母亲的线上交流反而变少了?面对高科技的智能手机,母亲表现得异常“沉默”,可能只因为手机打字让她感觉费劲。

云图片

手机键盘看不清,拼音打字不方便,语音识别听不懂方言……怎么办?讯飞输入法从视觉体验、操作界面、设置选项及功能应用综合考虑长辈需求,推出“长辈模式”,以期帮助解决打字难题。“长辈模式”下的讯飞输入法布局更简洁,输入面板和候选字体均变大,图标线条适度加深,能降低老年人的误触;输入方式上支持高识别率的手写,叠笔连写无需等待,手写单字自动注音,更方便认字;值得一提的是,讯飞输入法内置23种方言语音输入,不会说普通话或者带口音也能快速语音打字;此外贴心加入语音播报功能,不用盯着屏幕,听一遍就能检查输入的文字,让线上交流更有效率。

墨迹天气在母亲节准备陪伴好礼

对母亲而言,让她们知道,不管你在哪,都很关心她,时刻陪伴左右,就是最好的礼物。墨迹天气作为深受用户喜爱的天气服务类平台,在更新迭代中处处体现适老情怀,旨在关注不同群体的用户体验,为不同群体提供便捷的天气服务。

云图片

深耕气象领域十余年,墨迹天气积累了海量的气象大数据,具有可视化分钟级降水预报,贴近生产生活的需要;基于天气状况对生活的影响,子女可为母亲设置亲情短信进行温馨提醒,第一时间掌握未来天气变化;此外,独具特色的天气语音播报,能为老年人提供科学的、多元化的气象服务以及及时播报提醒中暑、过敏等预报信息,助力老年人享受“品质生活”。

在这个充满爱与感恩的五月,让我们珍惜这个表达情感的日子,用实际行动回报母爱,像讯飞输入法、墨迹天气等知名互联网应用App,充满考虑父母一辈的使用习惯,提供了能感知、有温度、更便利的服务,助力跨越数字鸿沟。其实,做子女的不光在母亲节这一天懂得感恩,平时也要给予母亲多一点关心和陪伴,让她们更好的沟通,享受陪伴的温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