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海尔、博西等一线厂商齐祝贺 国美家居家装战略全面起航

互联网
2021
05/08
15:12
分享
评论

4月29日下午,“BIM智能装修平台——国美×打扮家·家居家装战略暨APP上线发布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这意味着国美“家·生活”战略2.0阶段又掷下重要落子。

国美创始人黄光裕以及夫人杜鹃女士共同现身发布会。杜鹃表示,此次国美联合打扮家构建家居家装行业共创模式,让消费者享受“所见即所得”的装修新体验,也是国美将持续发力家居家装市场的重要部署。

发布会现场,国美携手打扮家开创家装新格局得到了来自TCL、海尔、博西等各大一线厂商的大力认可,也得到了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为代表的众多知名人士的肯定。大家纷纷表示力挺国美家装新战略,携手一起解决行业痛点,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家装体验,让更多的老百姓享有高品质的家生活。

TCL、海尔、博西等各大一线厂商齐出席,力挺国美家装新战略

发布会上,TCL实业控股CEO、TCL电子CEO王成,海尔集团高级副总裁、首席体验官海尔智家总裁李华刚,博西家电高级副总裁兼首席销售官王伟庆,华耐家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峰,阿波罗教育集团董事长纪少游等重磅嘉宾出席并现场与国美共话家居家装新理念新价值,纷纷力挺国美家装新战略,表示将一起携手共创行业新未来。

各大厂商代表还与行业观察者一起探讨了家居家装整个产业链的未来发展。各方高屋建瓴地从多个维度出发,探讨如何获得更好的解决方案、整合更好的优质资源、实现更好的优化重组和产业的相融共生。

深耕零售34年的国美,在家电领域已经积累了34年的供应链经验,在国内也是为数不多的供应链领导者。国美表示,会快速把在电器领域积累的经验复制到其他领域,吸引更多的非电器领域的商家,一块合作共创行业新未来。这一策略得到了海尔、格力等一线厂商的大力欢迎与赞赏。

不仅如此,在“家·生活”战略2.0阶段,国美以“用户思维、平台思维、科技思维、闭环思维”作为经营理念,以“社交化、娱乐化”为特色,构建了以“真快乐”APP为主的线上总平台、国美家为主的线下展示体验+生活服务平台、全品类供应链平台以及物流平台、大数据&云平台、共享共建平台的六大平台,逐步构建零售生态闭环。国美强大的供应链体系与前瞻的战略思维,更赢得了TCL、海尔、博西等一线厂商与合作伙伴的认同,也给到行业伙伴一起携手建设行业新未来的信心。

黄光裕站台 “打扮家”,计划2024年实现5000亿

据了解,黄光裕正式回归国美后,就选择站台国美旗下家居家装品牌“打扮家”,这足以说明“打扮家”在国美集团的重要性与战略地位。

据悉,打扮家科技是国美发力家居家装赛道的主力军,补强国美“家·生活”战略图景。打扮家BIM智能装修平台将首批推出设计平台、施工平台、材料平台以及家居平台这四个平台,汇集行业各方的力量共创共享,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对美好家居家装的需求。

黄光裕表示,国美重塑家居家装行业,借鉴了以往在家电行业积累的经验。围绕整个产业链,通过用户端来倒逼整个产业链的升级,与合作伙伴共创共建,一步一步把整个行业规范化,给行业带来更多可持续的而且有实施路径的发展空间。

打扮家创始人兼CEO崔健还提及,打扮家创业5年,主要为产业链上下游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打扮家的家装BIM系统全球领先,是国内顶尖的互联网家装基础设施与服务提供者。谈及未来,崔健表示,“三年后,即2024年打扮家的战略目标要达到5000亿元。”

任何行业的发展与革新都离不开各方的共同努力与携手进步。面对当前家居家装行业的痛点,国美以打扮家为着力点,再加上TCL、海尔、博西等一线厂商和行业伙伴的共同助力加持,相信不久的将来,装修会变得更简单更透明,而更多老百姓也将享受到一个温馨满意的家装新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