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父母跨越数字鸿沟也是尽孝,京东长辈智能手机让陪伴没有距离

互联网
2021
05/02
18:59
分享
评论

想紧跟时代发展用手机支付,却发现不知道手机上的付款码;想了解子女的近况,却不会用微信朋友圈、微博等年轻人爱用的社交软件;想连Wi-Fi看电视,却怎么都弄不明白……相信不少老人在使用智能手机时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大多数人在享受科技创新带来的便利时,一部分老年人却感到无所适从。如何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让他们更好地适应信息化时代,已成为全社会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

近期,国新办就2021年一季度工业通信业发展情况举行发布会,工信部新闻发言人、信息通信管理局局长赵志国在发布会上针对工信部介绍解决当前老年人面临的“数字鸿沟”问题时表示,主要从电信服务、互联网服务、手机终端等智能产品和服务三大领域着手,为老年人提供能感知、有温度、更便利的服务,取得积极成效。其中,电信服务方面,组织三家运营商实现了“老人座席”、“一键呼入”两项服务;互联网服务方面,自今年1月起,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一年的互联网应用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专项行动;手机终端等智能产品和服务方面,组织市场主流手机,基本实现“长辈模式”功能。

1图片 1.png

为了帮助老人适应智能化时代,京东联合中兴等手机厂商推出5G长辈智能手机中兴V2021,直击老年人不会上网、不熟悉智能手机等痛点,帮助长辈跨越“数字鸿沟”,打造更便捷、更有温度的智能生活。

长辈不懂得手机怎么操作,子女可在应用市场下载亲情小时光APP,与长辈智能手机关联绑定使用。子女也可通过APP远程操作父母的手机,轻松帮父母解决问题,此外还有家庭相册共享、远程提醒吃药、辅助打车、一键救助、极速问诊等功能,长辈也可以在紧急情况下快速呼叫紧急联系人,并发送位置,时刻保障健康安全。同时,京东还专门推出了时光机放心换服务,通过一站式以旧换新、30天无忧退、3个月碎屏险、上手无忧等售前售中售后全流程服务,为长辈提供更放心的服务,打造更温暖的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