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直播邀粉丝上百度App买电影票

互联网
2021
05/01
21:19
分享
评论

五一档来临之际,百度App、百度智能小程序、百度娱乐与猫眼电影联合打造了一场破纪录的电影宣发直播,4月28日,百度邀请即将在五一档上映的《追虎擒龙》影片主演之一吴镇宇做客百度App直播间,畅聊“反派”人生,并为

广大用户、影迷发送了海量免费电影券等多重观影福利。

数据显示,吴镇宇直播一小时内,吸引累计观看人次突破223万。直播过程中,吴镇宇学习四川普通话等精彩内容吸引了广大用户的热情互动,更是让话题#吴镇宇的川普有多烫嘴#登上了微博热搜。此外,#吴镇宇直播请你看电影#、#吴镇宇现身成都#等相关话题还在百度App及其他社交媒体引起了广泛讨论互动。

据悉,为助力《追虎擒龙》取得高票房转化,百度内打通了全场景流量,联动百度App、百家号、智能小程序、百度地图、百度贴吧全矩阵产品给予影片海量曝光资源。用户不仅可以在百度App内搜索“追虎擒龙”浏览预告片、演员信息、影评、影片视频等相关内容,还可以通过小程序“一键购票”。

根据百度App与灯塔研究院于近日联合发布的《中国电影市场趋势分析报告》显示,近两年五一档的日均票房在3亿以上,处于稳中有升的态势,基于此,报告作出前瞻,预计今年五一档5天票房规模将不低于18亿,目前已有12部影片定档,堪称史上最挤五一档。百度App也将在五一档上线电影优惠活动,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观影体验。活动期间,用户在百度App搜索电影名字即可领取影片专属优惠券,幸运用户还可获得免费观影福利。百度将发挥泛场景营销优势,助力电影产业发展。

近年来,百度电影宣发背靠百度生态内的一系列产品矩阵,构建了宣发曝光+话题发酵+一站式购票的营销及转化全链路。在此前张艺谋执导的电影《一秒钟》宣发中,百度App就曾开创宣发新思路,通过百度智能小程序缩短用户购票链路,让用户实现从内容浏览到购票消费的一站式体验,助推影片票房。

最新数据显示,百度App月活数达5.6亿,百度智能小程序月活用户数达4.2亿,入驻数达66万,覆盖271个行业,未来通过百度的多场景生态营销优势,加之即将上线的百度电影热搜指数及热搜电影榜,再配合上搜索信息流双引擎的流量入口,百度App无疑将成为影视市场新的重要宣发渠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