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丽再发新品 看它如何革新会议平板市场

互联网
2021
04/23
17:59
分享
评论

据IDC发布的《未来企业效率白皮书》,到2022年,全球GDP的60%以上将由数字化推动,每个行业的增长都将由数字化增强的产品、运营和关系驱动。

数字经济呼吁一种更为高效和灵活的工作方式,皓丽的发展方向和价值正在于此。从智能会议平板M3、M4再到即将发布的升级之作M5,皓丽每一步都走在行业前列,推动智能会议的发展,掀起一场会议平板背后的效率革命,按下企业办公快进键。

升级的核心在于创新,1%的进步都是100%的投入。

硬件是否足够强大?软件是否足够完备?都影响着办公效率。皓丽智能会议平板M5打造的不仅是一款高效先进的办公工具,而是重塑多元化的办公场景,以强大的软硬件实力和云端一体的高效协作能力,给协同办公更多智慧想象。当多数人追随,皓丽领先不止一步。

技术的升级拒绝空谈,而是真正把体验落到实处。

人机交互的舒适度能否再提升?沟通协作的流畅度能否更快更好?用户期待的正是皓丽所努力的。相比于M4,新品M5无论是外观的观感、功能使用的便捷性、音视频分享的精准高效性等方面都做了进一步的优化升级,让办公更简单。

触手可及的不仅是一块屏幕,而是智会未来。

更广泛的场景协作能力、更简单的交互操作能否兼具?大繁至简是科技发展的趋势,也是各行各业数字化纵深发展的必然所需。皓丽智能会议平板M5兼容更多场景,突破线上、线下的物理边界,面向如今的智能办公市场,将给出更高效的解决方案,开启智会未来。

2021皓丽智能会议平板M5新品发布会即将重磅来袭,皓丽将带来哪些技术上的升级、体验上的优化和未来化的践行,让我们一起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