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电马采用直销模式,城市体验店即将开幕

互联网
2021
04/20
09:57
分享
评论

伴随着全球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汽车智能化已成为汽车产业全新生态圈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传统车企转型升级的关键。福特电马Mustang Mach-E作为福特中国接下来行动的首个“关键词”,更是承载了中国纯电汽车爱好者的期待。2021年4月13日,福特先锋智能纯电SUV Mustang Mach-E今起在中国正式开启预订,引发行业热议。

福特电马在中国开启预订

据悉,Mustang Mach-E是福特电动车事业部推出的首款产品。与任何其他传统厂商不同,福特中国电动车事业部不会将Mustang Mach-E放到现有福特汽油车渠道里展示和售卖,会采用直销模式并建立专属电动车销售网络。2021年在全国20个核心城市,Mustang Mach-E城市体验店将率先开幕,直接服务用户。同时,电动车事业部也将充分利用福特现有的全国服务网络,升级打造一站式线上到线下闭环体验:服务预约、取送车等都可线上完成。

为了更好地满足车主的出行需求,福特还将与国家电网等充电合作伙伴紧密合作。Mustang Mach-E用户通过专属App能一键接入覆盖全国340多个城市的30多万根优质公共充电桩,其中包含超过16万根快充桩。中国新创电动车企业蔚来的全国快充网络也会向Mustang Mach-E用户开放。此外,在2021年内,福特还将在超4.5万根第三方快充桩上,率先实现即插即充功能。用户充电时无需再掏出手机扫码完成认证和支付。插枪、充电、拔枪,三个动作即可完成充电。

更值得关注的是,福特电马Mustang Mach-E聚焦打造“更懂你”的智能座舱和“更认路”的智能驾驶。Mustang Mach-E搭载新一代的SYNC+ 2.0智行互联系统,为用户打造具有流畅使用体验的智能座舱。更值得关注的是,Mustang Mach-E拥有行业领先的整车固件与软件升级功能,可实现对车辆多个核心模块的在线升级。Mustang Mach-E将标配6个摄像头和17个雷达,所有智能驾驶辅助硬件全系前装,以支持通过OTA不断提升福特电马的智能化水平与驾驶体验。

外观上,福特电马继承了Mustang家族具有代表性的设计元素,例如:颀长有力的前盖,充满肌肉感的后轮拱设计,鲨鱼鼻前脸造型与三条柱状尾灯等。同时,流畅的车身线条以及充满力量感的特征曲线勾勒出无与伦比的动感车身姿态。Mustang Mach-E还首次使用了可点亮的奔马徽标,以极具科技感的方式彰显出其在家族中的特殊身份。福特电马在空气动力学方面进行了精心设计,能够有效降低行驶过程中的风阻,提升车辆续航里程,Mustang Mach-E GT高性能版可为用户带来Mustang式热血沸腾的驾驶体验。

福特电马颜值出众

全新一代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也将在福特电马首发,全系标配L2级别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专业包,包含20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如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TJA拥堵辅助驾驶、ICA高速辅助驾驶等等都全部标配。此外,用户还能选装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升级包,通过BlueCruise主动驾驶辅助功能,在特定高速公路上实现“准自动驾驶状态”。将来通过OTA远程升级,还可实现如ALC自动变道辅助在内的等多项新功能。

福特电马解锁智慧驾驶

续航超强,性能炸裂的福特电马让我们感受到福特“先锋创新,进无止境”品牌精神。作为福特电动车事业部推出的首款产品,福特电马不会放到现有福特汽油车渠道里展示和售卖,会采用直销模式并建立专属电动车销售网络,更会为消费者带来更贴心的购车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