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QingCloud企业型e3云服务器发布在即 首批搭载第三代英特尔至强处理器

互联网
2021
04/16
17:45
分享
评论

北京,2021年4月7日——

日前,在第三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代号Ice Lake)新品发布会上,青云QingCloud(股票代码:688316)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成为首发云服务商。新品将全面应用于新一代青云QingCloud企业型e3云服务器,为用户带来更强劲的性能支撑。

第三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最多拥有40核心80线程,性能将提升46%。同时,作为唯一集成AI与安全性解决方案的数据中心级处理器,新品将全面优化多样工作负载,在云、人工智能、大数据和智能边缘领域带来更加灵活的、可定制的基础架构部署。

青云QingCloud作为英特尔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合作由来已久,第一代、第二代英特尔®至强®处理器便应用于青云QingCloud云服务器,为用户提供了强劲、稳定的云计算性能支撑。以青云QingCloud企业级云服务器e2为例,采用了第二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提高了人工智能推理训练的表现,在深度学习、机器学习等应用中性能提升了4倍,广泛适用于图片分类、人脸识别、目标检测等需要极速训练的场景。

随着合作越来越紧密,双方合作领域的也在逐渐拓宽,包括云平台、云存储、人工智能、软硬件等多个领域。在生态合作方面,青云QingCloud不仅成为英特尔云计算助力计划的首批合作伙伴,共同打造资源整合的产业联盟和互联网的全新生态,还与英特尔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书,启动全面战略合作,共同赋能中国云计算产业的创新发展。在创新实验方面,双方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全力聚焦云计算、AI和物联网领域的联合创新,推动超融合、云平台、云存储、人工智能、物联网及边缘计算等产品技术的创新。目前,青云QingCloud已基于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推出了QingCloud Deep Learning青云深度学习平台,帮助算法工程师和数据科学家快速搭建深度学习开发环境。在解决方案方面,青云QingCloud旗下青立方超融合成功入选英特尔首批精选解决方案,携手打造基于KubeSphere容器平台的精选开源云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了最优的基础设施构建实践,帮助企业快速搭建敏捷、满足不同负载要求的容器云平台,简化云部署,一步落地云原生。

如今,青云QingCloud与英特尔再度携手,势必将为用户带来更强劲、更稳定、更极致的性能体验,而双方也将充分发挥自身软硬件方面的研发、创新优势,打造更多优秀的解决方案,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据悉,搭载了第三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的青云QingCloud新一代企业型e3云服务器,预计将于5月初发布,全新性能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