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flight预测 云计算将成为下一个软件栈创新的驱动力

互联网
2021
04/15
11:31
分享
评论

随着第二波新冠大流行的到来,技术领域正在发生的剧烈变化,今天的人与社会、经济与环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成为技术趋势的驱动力。因此,欧洲数字化转型与服务提供商Cloudflight今年再次建立了这些因素之间的联系,并预计在未来十二个月,2021年,云计算将再次成为下一个软件栈创新的驱动力。

CloudFlight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由成立于2005年的奥地利软件开发公司Catalysts和成立于2013年的德国IT咨询公司Crisp Research合并而成的公司。

我们知道硬件技术已经突飞猛进,根据摩尔定律的硬件技术在不断发展。然而,在某些应用中,已有的硬件技术正在迅速被取代。Cloudflight认为在2021年,高质量和丰富功能的软件,将被数据所取代。一类完整的数据产品、数据管理平台、数据开发平台、数据虚拟化平台,或者为通用机器学习算法的完整训练数据,正在被开发出来。OpenAI计划的削弱告诉我们,算法要进一步发展必须要有相应数量的数据,仅仅收集数据并不能带来突破性的进展。传统的基础设施,尤其是计算服务,正在进一步抽象化,正在取代以前的网络。

笔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华云数据作为中国云计算独角兽企业,自成立以来就一直深耕云计算领域,多年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推动云计算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推进云计算与社会各领域的融合,与合作伙伴搭建并完善国产化云生态。华云数据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创新架构的私有云、全栈模块化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套件、混合云管解决方案、内置通用型云操作系统超融合套件,以及一站式公有云服务等,助力党、政、军及企业用户数字化转型。目前,华云数据在政府金融、国防军工、教育医疗、能源电力、交通运输等十几个行业打造了行业标杆案例,客户总量超过30万。

华云数据一直致力于做中国政企用户上云背后的力量,也正在积极支持新基建建设。在信创云方面以“魂”撑“芯”,利用自主可控的国产云操作系统全面支撑国产化,并打造上下游充分协同的国产化软件生态系统;在多云管理方面,支撑X86+信创,保护投资及支撑升级;在MSP方面,提供专业的云MSP服务,助力政企用户安全、高效上云。未来,华云数据将继续利用云计算,加快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促进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在数字经济、企业数字化转型这个重要背景下,云计算作为一种核心的技术能力,越来越被企业看重。所以面向未来,中国的云计算会迎来一个高速成长期,我们希望看到以华云数据为代表的云计算企业可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抓好智能制造发展机遇,加快助力制造产业核心技术自主化、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推进关键行业数字化升级和企业智能化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