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SUV上市,长安UNI-K一骑绝尘

互联网
2021
04/13
17:21
分享
评论

随着消费重心的回归,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逐渐将购车的目光投放到国产SUV上。这不,今年又一波最新款国产SUV上市,在这里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一款3月份新上市的优秀车型—长安UNI-K。作为新上市的车型,UNI-K的亮点还是颇多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它。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长安UNI-K的外观设计,长安UNI-K在外观的设计方面延续了长安UNI系列首款车型——UNI-T车型的诸多时尚新潮元素。同时加以创新,融入了更多的科技感的现代感。比如在前脸位置,长安UNI-K就是在UNI-T的无边界中网造型基础上加以改良,装饰了大量带有复古元素的线条,看上去更显夸张和大气。

另外,在灯饰上,长安UNI-K的车前大灯运用了多灯组围绕主灯的“众星拱月”设计理念,同时将日间行车灯设计成丹凤眼造型,隐藏在前保险杠下方,个性十足。各部位的灯饰遥相呼应,又能够相互衬托,相得益彰。一旦开启,整辆车璀璨夺目,又不会让人感觉眼花缭乱。

此外,在长安UNI-K的车身侧面,长安汽车的设计师则动了个小心机。车辆的门把手被设计成隐藏式的,这一方面是为了凸显出科技感和时尚感,另一方面,也可以有效降低行车过程中的空气阻力。

当然,除了外观上的别具一格,长安UNI-K的内在动力系统也是非常优秀的。长安UNI-K搭载的是新一代蓝鲸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已经达到了国际水平的生产工艺和品控标准,超高的质量水平能够给消费者更好的行驶体验。再搭配上爱信8AT手自一体变速器,超强的持续输出动力,能够轻松驾驭各种复杂路况。

当然,长安UNI-K的优秀可不仅仅局限于基础配置,而是全方位考虑到客户的日常出行需求,全车搭载了索尼高级车载音响系统,能够实现精准听声辨位,还可以通过声场控制,触发对应区域的雷达报警、泊车驾驶方位报警等服务,可以说是将高科技完美地融入到了日常生活当中。

以上就是对长安UNI-K各方面的简单介绍了。个性化十足的外观,以及优秀的性能,让长安UNI-K在诸多同类国产SUV中一骑绝尘,成为了诸多消费者青睐的对象。而且它的售价也很惊喜,15.39-18.49万元你就可以开回家,并且还有多重万元好礼等着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