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飞推时尚形象大片 代言人王俊凯百变演绎

互联网
2021
04/13
09:47
分享
评论

4月12日,全球高端创意小家电品牌英国摩飞morphy richards欣然宣布,优秀青年演员、歌手王俊凯正式担任其品牌代言人(中国大陆地区),并推出“百变摩飞 玩出潮范”的全新品牌主张,携手王俊凯演绎新家电潮范主义。

牵手潮流宠儿王俊凯,探索品牌新演绎

新时代下“95后”“00后”年轻一代的多元化、个性化新消费意识崛起。摩飞作为全球小家电行业的先锋者,始终以敢为人先的态度行走在业界前沿。在坚持与时俱进的年轻化策略下,摩飞以创新,先进,高效的精神不断推动小家电升级,为当代消费者持续带来精致而时髦的质感生活。

王俊凯作为中国极具号召性且深受喜爱的潮流新生代典范,他敢于突破和时尚魅力,保持无限创造力和独特的自我风范,每一面都完美诠释摩飞品牌理念“Smart ideas for your home创意点亮生活”——以摩登百变的灵感,不止步于生活探索。透过代言人王俊凯演绎的时尚大片,摩飞直面中国年轻一代深度对话,生动传译2021全新主题“百变摩飞 玩出潮范”。这次摩飞与王俊凯的合作,期待携手为品牌注入崭新血液,让品牌理念更形象化、风格化,成为全球领先的小家电潮范品牌。

品牌战略布局驱动,畅销全球85年

自1936年以来,摩飞凭着独有的创意、独树一帜的美学风格和出众品质而受到全球大众的喜爱与信赖。摩飞发展历经三个标志性阶段:70年代成为英国最大家电公司;90年代着眼全球化布局并扎根3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3年进入中国市场推动业界革新,成为新潮家电代名词。

今年迎来全球85周年重要时刻,摩飞品牌发展步履不停。在全球化策略的品牌思维下,摩飞长久锁定中国为核心战略版图,而选择王俊凯作为首位代言人,正是中国落地战略的重要一着。代言人王俊凯的国际范标签攀升不断,这与摩飞国际化、多元摩登的品牌形象高度契合。摩飞透过不断创新的优质产品以及多元内容持续释出,相信在品牌代言人的加持下,能为品牌可持续发展注入活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