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1开启“21视纪”,每人都将是生活的创造者和记录者

互联网
2021
04/12
14:23
分享
评论

随着时代的变迁,进入21世纪的人们生活方式趋于多元化,对于身边事物也更为细心敏感,随时迸发的灵感、随处可见的素材,让大家渴求拥有更加便捷高效的记录方式,而三星Galaxy S21系列5G敏锐地洞察到了这一点,通过在手机影像科技上的突破与创新,用声、光、色交织在一起的拍摄影像体验,让每一个人都能成为生活的导演。

“21视纪”系列微电影,就是三星Galaxy S21系列5G在这样时代环境下的一次突破和尝试,从今年的一月底到三月初,12位不同行业的领军人物临时变换角色,担纲导演一职,全程使用三星Galaxy S21系列 5G手机完成了12部引人深思的微电影,透过手机的镜头,融入自己的语言,用微电影的方式,讲述了他们对于所处时代的不同理解。

在三星Galaxy S21系列 5G的镜头下,不仅记录了时代《舞台》上寻找音乐《回声》的潮流者,也描绘了那些在闹市中寻找内心《宁静》、坚持《信仰》的人们,既有着生活中容易被忽视但不可或缺的《角色》,同时也有着新时代充满《希望》的《新生》群体,让我们看见了《变迁》和《语言》的力量,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分享》的《美好》,更让我们相信每一次《初逢》都是生命中别样的精彩。

在12部短小精悍的微电影中,每部作品都凝结了每一位导演对”21视纪”微电影的不同理解,其中李蔚然导演作为本次系列微电影中开篇作的导演,首先用“语言”阐述了他所理解的”21视纪”,通过一对父女之间的爱与语言形式的改变,带我们见证了两代人语言文化与表达方式的演变;而演员张雨绮,在她所拍摄的微电影呈现的是不同年龄阶段女性关于《美好》的定义,透过镜头中每个女性不同时期生活中的焦点,告诉我们如何泰然面对各个人生阶段,享受不同年龄的美好。

再比如时尚主播李佳琦,他以导演的身份向我们讲述了关于《分享》的温情故事,透过三星Galaxy S21系列 5G的镜头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影片中小男孩作为家庭小主人的担当以及他一路以来的心路历程,从而引领我们读懂生活中分享的意义。可以说这些跨界导演的每一部微电影作品都在向我们共同传递一个道理----只要有对美好和信仰的坚持,就可以用三星Galaxy S21系列 5G呈现出一部属于你和我的完美“作品”。

当然在整个微电影的拍摄过程中,12位跨界导演不仅仅要面对如何将这些平常的故事讲好讲出深度,同时也要克服光线复杂、黑暗、拍摄抖动等恶劣拍摄条件,好在作为拍摄主体的三星Galaxy S21系列 5G手机有着卓越的影像能力,它能够代替传统摄像机呈现出电影级8K视频拍摄效果,让每一个画面细节纤毫毕现,三星 Galaxy S21 Ultra 5G的9像素合一与多帧降噪技术的应用,能够保证在暗光环境中拍摄出层次细节丰富的高质量画面,透过人物面部明与暗的刻画,能够细腻的传递出导演所要表达的情感。

此外三星Galaxy S21系列 5G特别准备的导演视角极大地提升了拍摄进程,可以在拍摄过程中同步调用多个摄像头,实现实时取景并预览以及快速切换镜头,让这些新晋导演可以直观地判断并捕捉每一个精彩的画面。

即使在高速运动状态下,精心调校的超级稳定模式,不管是左右横摆摇晃,还是前后推拉位移,都能在拍摄过程中大幅降低镜头切换移动时的晃动感,有效避免糊片的出现,带来了十分稳定且高质量的录制画面,最终呈现出令人惊艳的视频效果。

这次三星”21视纪”系列微电影通过12位不同行业的跨界导演,聚焦12个不同的观察角度,为我们鲜活地呈现出了21世纪的方方面面,这其中有新的社会和生态,有新的行为和方式,也透过三星Galaxy S21系列 5G的专业影像镜头为我们带来创新的体验。

目前该微电影计划已经告一段落,但相信在今后,每一台服务于用户的三星Galaxy S21系列 5G手机都会成为人们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和记录者,也相信每一个热爱生活的用户都将会在未来带给我们更多平凡的感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