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学习兴趣点,松鼠Ai让孩子爱上学习

互联网
2021
04/12
11:47
分享
评论

在时代的风口下,总会有万千的企业迎风而起,成为弄潮儿。今年由于疫情的影响,不少家庭开始尝试线上教育,为线上教育企业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实际上,线上教育早在几年前就已经出现,但是传统的线上教育无法实现师生的互动,在专业人士看来也只不过是将线下的教室搬到了线上,并没有实现真正的教育突破。松鼠Ai借助人工智能和互联网大数据,对传统的线上教育进行了转型升级,不仅给教育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方向,也给师生以及家长提供了新的选择,让学生爱上学习。

据了解,松鼠Ai采用线上+线下全方位结合的教学模式,通过智适应教育系统对每个学生进行用户画像的描绘,将学生信息数据可视化,老师通过知识图谱能够了解到学生的到课情况、学习内容、学习时长、学习状态等,并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提供个性化的指导。在这个过程中,学生在大部分时间都是跟着人工智能老师学习,辅以真人老师去答疑解惑,既解放了线下老师的时间,又补上了学生学习中的短板。

松鼠Ai为了丰富教学内容,给学生带来全球顶尖的教育资源,将国际上最优质、最新的AI成果,以及顶级科学家吸纳到了系统里,结合中国海量数据与市场支撑,松鼠Ai成为了学生身边的全能教师。在愿意学习、愿意拥抱新科技潮流的父母和老师支持下,松鼠Ai已经在全国700多个城市,开设了超过3000家学习中心,拥有近1000万用户,让更多的孩子在线上享受到了特级教师带来的优质教育。

随着5G时代的到来,数字经济将在整个社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借助人工智能,未来教育行业将有更多创新的变革,松鼠Ai将发挥人工智能教育领域标杆企业的作用,推动人工智能+教育的发展,不断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激发学生各方面的潜能,做全能型人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