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了小刀电动车才知道,原来大国品牌都如此不简单

互联网
2021
04/08
16:37
分享
评论

对于看惯诸多荣誉加身品牌的现代消费者来说,通常都感觉企业能获得一两个重量级的荣誉好似稀疏平常,再普通不过的事情:哪个大品牌还没几个重量级的荣誉呢?作为同样是一个消费者的我,以前也是这么认为的。不过,在认识了小刀电动车之后,我才知道,原来每一个重量级荣誉的获得都不简单。

荣誉的背后是小刀电动车的不断进取

以小刀电动车荣获《大国品牌》企业为例。众所周知,《大国品牌》以大国精神成就大国品牌,寻找、培育、塑造一批能积极推动“中国造”在全球商业竞争和文化交流复兴的国家级品牌。

小刀电动车之所以能获得《大国品牌》荣誉,一方面,小刀作为电动车行业的佼佼者,一直以来无论是在行业还是市场都是有口皆碑,而且多次登录央视大舞台。

另一方面,小刀电动车始终以技术创新为企业发展核心驱动力,先后研发双动力、SPS动力系统、ACS智能补电系统等多项电动车相关核心技术。据资料显示,得益于小刀电动车多年来始终保持与国内多家院校、科研机构开展紧密合作,吸收和培养高端技术性人才,建立极具核心竞争力的研发中心,截至目前,小刀电动车自足研发的专利技术已有近300余项,填补行业空白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出色的出行体验。

荣誉的背后是小刀电动车对产品质量的不断苛求

产品质量永远是企业的生存基石,对此,小刀电动车深信不疑。因此,在小刀自2004年成立至今的18年间,小刀始终把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专注精工制造是小刀电动车在生产过程中始终坚持的态度,核心部件的选配往往体现出品牌对产品质量的用心。小刀电动车所有的配件皆来选购于一线品牌供应商,而且还必须经过小刀电动车的严格检测。

此外,小刀电动车为了保障出厂产品的质量,特别引进了电机测工仪、双震源架叉疲劳试验机、万能试验机等多种先进检测设备,确保每一辆出厂的电动车质量都经得起考验。

而也正是因为如此,小刀电动车不仅被众多权威机构认可,先后获得“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标杆企业”、“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中国质量万里行投诉平台跟踪企业”等多项荣誉,而且也被消费者所认可,连续3年销量增长率领跑行业。

不断进取,坚守品质,小刀电动车能获得《大国品牌》等多项殊荣不是没有道理的,也可以说得来的并不容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