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控科技加入华为“智能视觉产业联盟”,携手共推智慧交通发展

互联网
2021
04/02
16:25
分享
评论

近日,上海眼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眼控科技)正式加入华为“智能视觉产业联盟”,成为该联盟成员单位,双方将在智慧视觉领域展开合作,共同推动智慧交通行业发展。

智能视觉产业联盟是由智能视觉领域相关企业、科研院所、大学、公共服务机构等单位自愿联合成立,致力于推动智能视觉技术与应用发展的非盈利性专业社会团体。该联盟由华为、以萨技术、高新兴、云从科技、旷视科技、易华录等多家单位组成,以“开放合作、资源协同、创新发展”为宗旨,以提升智能视觉技术的应用能力和服务水平为目标,共同创建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

目前,眼控科技与华为在智慧交通等相关领域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是华为国内及海外非现场执法算法供应商,双方将推动国内外交通管理从经验模式升级为智能模式,助力解决城市交通治理难题。加入联盟后,眼控科技将发挥自身在计算机视觉领域的技术科研能力,加强与华为及联盟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围绕智慧交通、智慧航空等场景的客户关键诉求,打造智慧视觉应用开放平台,提升城市治理智慧化程度,赋能千行百业加速数字化转型。

作为计算机视觉领域的顶尖企业,眼控科技一直以来聚焦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赋能智慧交通全新时代,为行业带来道路交通监管、智慧航空等智能化产品与解决方案,获得了业界的高度关注与认可。此次,眼控科技加入华为“智能视觉产业联盟”,表明眼控科技在智慧交通领域的技术与实力得到联盟认可,再次展现了眼控科技在交通安全领域的行业影响力,有助于进一步扩大眼控科技在智能交通行业的知名度,为眼控科技在智慧交通领域的发展增添新动能。

未来,眼控科技将继续与产业顶尖力量协同合作,坚持探索智能视觉创新应用,发挥自身AI技术优势,推动智慧道路交通、智慧航空等领域更多应用场景落地,为智能视觉技术创新、应用和产业升级持续释放实践价值,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