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电共享充电宝独家覆盖周黑鸭华南百家门店,电量十足让快乐能量延续

互联网
2021
04/02
09:51
分享
评论

近日,共享充电宝行业领军品牌街电与周黑鸭华南达成独家合作,入驻广东、福建、海南等地区近二十座城市上百家门店,小巧便捷、随借随还的街电共享充电宝在助力年轻食客味蕾满足之余,用十足电量陪伴消费者聚会、休闲、出游,将快乐美味能量延续。

牵手国内领先休闲美食品牌,打造聚会休闲“灵魂”搭档

周黑鸭是中国领先的休闲卤制品品牌零售商,在全国拥有数千家门店。2010年以来,周黑鸭深耕华南地区十余年,目前在华南地区拥有三百多家门店和独立的工业园。密集的线下门店网络之外,周黑鸭华南还积极入驻电商及外卖渠道,满足消费者不同的消费习惯和需求。

周黑鸭坚信可口、卫生、方便的产品,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大的乐趣和更好的体验。周黑鸭产品配制秘方甄选几十种天然配料精制而成,不含任何色素,绿色健康;产品兼具香、辣、麻、酥、嫩的特点,甜中带辣、辣中带麻、麻中带香,还因其色泽黄黑、香味入骨,令人“欲罢不能”。周黑鸭还是行业首家采用高阻隔锁鲜技术的品牌,在保留产品营养、色泽、口味的同时,有效保障了产品的新鲜度。

年轻群体对休闲卤制食品的喜爱,是快节奏都市生活中伴随着休闲娱乐消费需求持续增长的。共享充电宝小巧便捷、随借随还,可轻松应对用户出门在外期间随时可能出现的手机电量告急,是年轻人生活、工作场景下必备的“续电神器”。

基于对年轻群体消费习惯以及双方产品价值点的深刻洞察,街电共享充电宝与周黑鸭华南独家合作,将“手机有电”、“味蕾刺激”两大刚需进行融合,成为办公小憩、朋友聚会、居家出游的绝佳搭档。

精准渗透都市年轻消费群体,助力商家门店服务及品牌建设

公开资料显示,作为国内领先的休闲卤制品品牌,周黑鸭在消费者喜爱度、单门店零售额、电商渠道用户量等维度均领先同行。面对市场增长快速、头部品牌分散、品牌集中度低等行业现状,周黑鸭多年来通过多元化营销等举措持续强化品牌建设。街电与周黑鸭华南合作,也将充分发挥线上流量、产品技术等优势,在产品推广、品牌营销等层面提供助力。

据了解,街电将为周黑鸭所有合作门店的共享充电设备定制统一外观,将共享充电服务融入门店服务体系。而借助技术支持,街电租借地图页面将对周黑鸭线下门店位置以定制图标进行展示,以便用户在打开租借页面时能够第一时间发现附近的周黑鸭门店。此外,街电还将开放多平台流量入口,为周黑鸭提供产品推广、品牌营销等广告资源,全面助力周黑鸭持续拉近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

此外,与年轻人喜欢的奶茶等茶饮产品类似,周黑鸭等休闲品牌门店大多分布在城市商圈、写字楼周边,能精准触达都市时尚消费核心群体。街电与周黑鸭华南区域的独家合作,将进一步助推街电在华南城市群渗透城市核心商圈,强化服务网络覆盖密度。

深耕共享充电宝行业多年,街电不仅与哈根达斯、喜茶、周黑鸭等诸多休闲时尚品牌合作紧密,在传统餐饮领域更与海底捞、眉州东坡、辣莊、老乡鸡等全国性知名连锁餐饮品牌以及虾饺妹、凤爪王等区域强势餐饮品牌广泛合作,在美食、休闲消费领域构建了便捷、广泛的租借网络。

在其他诸多领域,目前街电已广泛形成全国性一线品牌引领、区域性知名品牌主导、中小型商户广泛覆盖的场景格局生态。与周黑鸭等细分品类头部品牌的合作,不仅拓展了街电全场景布局在各地的渗透,也强化了街电在各领域的品牌影响力。未来,街电将与更多的一线品牌、优质品牌展开合作,为亿万用户提供更加便捷、丰富的服务,助力精彩生活随时随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