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推客爆新梗:能卖“套套”,我早开特斯拉了

电商
2021
04/01
15:16
分享
评论

相信还有不少网友记得上个月苏宁社交电商发布的“悬赏令”:带货达10亿的推客,将获得特斯拉Model S Plaid Plus汽车一辆。

特斯拉虽好,无奈门槛太高,最后这辆特斯拉也没人开走。有推客在群里调侃:“我一共卖了2000多万,能换个特斯拉皮椅吗?”也有好事者自爆:“主要推客不让我卖‘套套’,要是能卖‘套’,我早把特斯拉开走了。”

结果,4月1日,苏宁推客就推出了带货冈本的“悬赏令”。

从海报中不难看出,这款冈本特别款避孕套由苏宁宜品和冈本共同打造,包装就很不寻常,选择了传统京剧花旦形象做封面人物,配以浓艳的色调,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苏宁社交电商公司负责人解释:“苏宁宜品不走寻常路,无论是包装还是品质,都要比市面上同类商品高一个档次,价格却没有变化。”

据悉,在4月1日当天,全体苏宁推客中,带货冈本特别款避孕套销售额第一名的推客,将获得苏宁宜品送出的365片避孕套。

相比于特斯拉,本次冈本带货活动无前置条件,只需当天带货成绩第一名即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