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变美”产品引爆美博会,美图公司为美业注入互联网科技

互联网
2021
03/19
17:15
分享
评论

“美”是女性永恒的追求,自2008年成立以来,美图公司积累了业界领先的“变美”技术,如今,这些技术正在用来全方位赋能变美产业,从而帮助用户从虚拟世界到现实世界全方位变美。而依托美图公司技术大脑——美图影像实验室(MT Lab)全球领先的AI技术,美图公司为“变美”产品与服务注入了科技力量,创新推出的美图宜肤系列医疗级专业测肤仪器,以及虚拟试妆产品美图魔镜等都备受关注。

(美图宜肤全景式AI皮肤检测仪)

美图宜肤是美图公司旗下科学测肤品牌,旨在通过顶尖影像技术与AI测肤算法,量化用户肌肤问题,为相关美容机构提供精准的肤况分析数据与多场景测肤解决方案,包括全景式AI皮肤检测仪、测肤魔镜、图像测肤三款产品,形成了完整的产品矩阵。

其中,全景式AI测肤仪及测肤魔镜主要服务于线下门店专业测肤场景,图像测肤则推出了基于微信生态圈的测肤解决方案,专注于服务线上测肤场景,能够为护肤品牌、美容院等美业机构提供产品研发、线上线下运营等多方面的支持,助力品牌及美业机构激活私域流量。

目前,美图宜肤已经与Dior、3M、资生堂旗下全新科技抗老品牌EFFECTIM玑妍之光等品牌达成合作。在此前举办的第5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上,美图宜肤系列产品的出现也在到场参展的观众及美业机构中引起巨大反响。

(客户在展厅咨询、体验美图宜肤全景式AI皮肤检测仪)

与美图宜肤一同亮相的,还有虚拟试妆产品美图魔镜。基于美图公司的人脸影像技术,美图魔镜可以实现高保真虚拟试妆、饰品试戴、染发彩瞳、五官分析等功能,包括线下试妆服务美图魔镜In-Store、线上试妆服务美图魔镜Online等等产品。

其中,美图魔镜In-Store能在2.7毫秒内高速完成人脸检测,并通过118个人脸关键点进行面部精准定位,达到妆容高度贴合的效果;而美图魔镜Online则是市面上唯一同时支持在小程序、PC、H5、App中接入AR试妆、饰品试戴的服务系统,且加载速度比行业水平快2-10倍。

凭借多样化、个性化的解决方案,美图魔镜陆续与纪梵希、兰蔻、欧莱雅、雅诗兰黛、娇韵诗、资生堂、屈臣氏等品牌达成合作,实现了用科技助力全球美妆企业销售推广的目标。

(用户在体验美图魔镜Online)

综合来看,美图公司正在身体力行,利用自身“变美”技术持续赋能变美产业链,在满足用户更个性化的变美需求的同时,推动美业智能升级。未来,美图公司将更深度整合变美产业,构建全方位“变美”生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