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音乐人与京东物流三度合作 “爱乐振兴”音乐盒为农户“带货”

互联网
2021
03/18
16:52
分享
评论

日前,腾讯音乐人与京东物流联合推出的“传·音乐速递计划”三部曲之“爱乐振兴”正式启动,“爱乐振兴”歌词快递盒正式发出。这是继“致敬最美逆行人”和“爱乐助农”公益活动之后,腾讯音乐人与京东物流第三次“牵手”,以音乐打破物理空间,将温度和情感快递到手。“爱乐振兴”主题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十四五期间乡村振兴战略,用音乐助力推动实现乡村“产业兴旺”,提升西南各乡村农特产业带的竞争力。20万个印有西南各地产地农户形象和腾讯音乐人作品歌词的定制快递盒,将依托京东物流被送往全国各大城市。因爱发声,以乐助力,腾讯音乐人通过音乐传递温暖与希望,助力西南地区农特产业带销量增长,打响产业带数字化名片,助力实现乡村“产业兴旺”,同时也为数十位音乐人和其优秀作品带来良性曝光。

WechatIMG3047

此次“爱乐振兴”公益活动汇集了众多优秀原创音乐人的正能量音乐作品,“摇滚诗人”张楚带来一曲别出心裁的《自信心》,知名乐团逃跑计划带来《闪光的回忆》,“赛博傣妹”朱婧汐JING则带来《Hope》,此外,还有崔子格《乘风破浪》、阿修罗《车轮向前》、法兹乐队《最后一天是新的一天》、零点乐队《天下无敌》、赵照&曹方《无声的爱》等优秀歌曲在列。这些作品歌词励志、向上,激励人们勇敢面对困境,也在他们心中播撒下希望的种子。活动主办方腾讯音乐人和京东物流将这些优秀原创歌曲的精选歌词印制在快递盒上,送到全国各地,在运输的过程中传递音乐的力量。

此次“爱乐振兴”公益活动是腾讯音乐人与京东物流的第三次“牵手”,在前两次合作中,双方先后推出“致敬最美逆行人”快递盒和“爱乐助农”快递盒,在去年疫情特殊时期,用“音乐盒”的概念,抚慰了大众情绪,以音乐的力量助力复产复工,两次活动累计送出1000万个快递盒,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和社会效益,也为优秀的音乐人和作品带来海量的曝光。而在今年“后疫情”时代,双方第三次联手,以音乐赋能,助力产业振兴。腾讯音乐人借助“音乐x公益”的叠加模式,为原创音乐增添了延展性和生命力,让原创音乐真正具有可感知性和互动性,更为原创音乐多元化输出开辟新思路,打造了腾讯音乐人自身独具特色的跨界资源链条。

除了公益跨界,2021年春节之际,腾讯音乐人还相继与便利蜂、上海中庚·漫游城展开合作,创新推出新年特别歌单、将喜欢的歌词送上媒体塔等暖心活动,通过节日跨界营销,将音乐场景延伸到线下消费领域,打造绝佳的音乐生活体验。通过一系列线上线下联动的企划,腾讯音乐人将音乐嵌入生活场景,巧妙地触达用户,让优秀的音乐人和作品获得了良性的曝光。而本次“爱乐振兴”音乐快递盒以一种物理的方式,打破空间的限制,将音乐功能升级,使之能更好地释放多元情绪价值。当音乐在不同场景及空间以不同的形式呈现时,释放出的音乐价值也会产生几何倍数的增长。

作为中国领先的原创音乐线上平台,腾讯音乐人不断携手多方品牌,在公益、生活、娱乐等多品牌多领域探索跨界合作,将原创音乐植入到衣食住行等每一个日常生活场景中;同时发挥自身平台价值,肩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用原创音乐传递正能量,引领精神文化。此外,腾讯音乐人还借助自身在原创音乐产业布局中的优势,为音乐人争取了应有的资源及曝光,促成多方共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