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将退出美国电池市场?SK董事会拒绝LG“不可接受”的赔偿要求

业界
2021
03/12
18:03
集微网
分享
评论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于2月10日对SK Innovation(下称“SK”)和LG Energy Solution(下称“LG”)商业机密诉讼案作出了终裁,裁决SK败诉,禁止SK 在10年内向美国进口电动车电池和零部件。据businesskorea最新消息,SK董事会拒绝了LG的赔偿要求。

1000 (3)

图源:businesskorea

SK日前宣布,公司董事会主席Kim Jong-hoon和全体外部董事举行了一次审计委员会,以审查美国ITC于做出的最终裁决。

据悉,董事会审查了SK在ITC审理案件的法律程序期间的回应,强烈批评了该公司管理层对法律诉讼反应不力,因为他们在全球争端和美国司法程序方面缺乏经验。因此,Kim Jong-hoon将尽快在美国聘请外部全球合规专家,大幅升级公司的合规监控系统。

与此同时,董事会审查了LG所列的赔偿条款,并表示:“我们将仔细研究竞争对手的需求,但我们不可能接受任何不利于SK开展美国电池业务或显著削弱公司竞争力的条款。”

行业分析人士表示,这意味着如果LG要求过高的赔偿,SK将准备退出美国电池市场。据报道,LG要求赔偿数万亿韩元,而SK则将赔偿减至数千亿韩元。

【来源:集微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K海力士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彭博社报道,美国监管机构批准SK海力士以90亿美元收购英特尔NAND和闪存业务的交易。
业界
据知情人士周一透露,英特尔正准备以约100亿美元的全现金交易,将其NAND存储芯片业务出售给韩国芯片制造商SK Hynix。
业界
5月25日消息 据彭博社援引《韩国经济新闻》消息报道,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已要求三星电子公司和SK海力士公司保持稳定的存储芯片供应。
业界
新冠病毒在全世界传播,韩国也成为一个感染人数比较多的国家。据外媒最新消息,本月3月18日,三星电子电子将会举行数千人参加的年度股东大会,三星电子电子日前呼吁所有股东采用网络投票渠道,从而避免传...
业界
就在近期WHO警告中国以外的新冠肺炎疫情传播可能是“冰山一角”后,韩国已经成为目前除中国以外出现病例最多的国家。截至当地时间23日16时,韩国累计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602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