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21将于6月底举办 爱立信:不能出席,深表遗憾

业界
2021
03/10
12:08
环球网科技
分享
评论

当地时间3月9日,瑞典通信公司爱立信宣布,将退出本届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21)。

1000 (1)

爱立信表示,此举是为员工和客户的健康安全考虑。该公司指出:“对于这一决定,我们深感遗憾。期待在未来参加MWC活动,并继续与GSMA和行业伙伴进行合作。”

据悉,今年的MWC 2021将于当地时间6月28日至7月1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相关注册工作将在未来几周内开放。主办方预计,将有约5万人参与本届大会,为2019年参会人数的一半。

近日,GSMA发布了一系列“MWC 2021线下会场健康管理措施”,以保证活动期间的公共卫生安全。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首席执行官霍夫曼表示,为确保大会能够安全进行,即使是已经接种新冠疫苗的参会者也需每72小时接受一次相关检测,会场也将设立1300个消毒地点。同时,会上所有互动都将进行数字化处理,无法出席的参会者可采用线上方式参加大会。

【来源:环球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MWC 爱立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