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秀秀推出《唐探3》等多款电影专属贴纸,打造电影宣发新玩法

互联网
2021
03/08
18:03
分享
评论

近期,《唐人街探案3》、《哪吒重生》、《侍神令》等电影票房持续走高,美图秀秀携手热门电影,分别推出《唐探3》同款定制抠图模板,以及《哪吒重生》、《侍神令》等电影专属贴纸,在众多平台上掀起一阵晒图热潮。

网友们纷纷使用电影中同款贴纸、抠图模板,将自己P成《唐探3》中被电影海报包围的神探,或是在照片中加入《侍神令》、《哪吒重生》电影同款卡通人物贴纸,玩得不亦乐乎。不得不说,美图秀秀紧抓时下热点,为平台用户提供了更多新颖有趣的玩法体验,增强了用户黏性。

外观设计方面,不同电影对应的素材有着不同的风格,能够全方位匹配用户的影像处理需求,可谓是“实力宠粉”。如今,大众对于“美”的看法和追求正不断升级换代,在此情况下,美图秀秀也从多方发力,通过丰富功能和素材,深化平台潮流美学优质内容,用户的使用体验得到持续提升。

美图秀秀在精准洞察用户需求的同时,也在不断深化并完善自身潮流美学生态的搭建。基于用户对于“美”的需求,以及平台用户粘性的逐渐增强,美图秀秀通过丰富的创意性功能玩法及实用教程,吸引用户分享自己的变美心得,激发用户创作热情,参与社区话题讨论,进一步提升了美图秀秀社区内容的优质度。

此前,美图秀秀已上线多款电影、动漫、漫画、明星等专属素材,做出了许多跨界合作和品牌宣发新模式的探索。未来,美图秀秀也将提供更多个性化定制,充分发挥其“变美”基因及优势,为用户提供更加好玩且有趣的变美新玩儿法,同时也有望成为宣发渠道中的新兴力量,为影视等行业创造更多全新的宣发模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