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手机认知!拥有Flyme 9的“三零”手机魅族18究竟有多好

互联网
2021
03/08
17:21
分享
评论

年轻用户购买手机的要求和标准一直在不断改变着,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他们对安卓系统手机的广告、推广等早已厌倦和不耐烦,但市面上有无广告的安卓系统手机吗,其实还真有。 在3月3日,魅族旗下魅族18系列5G双旗舰就带着0广告0推广0预装三零特性的Flyme 9系统来了,集外观颜值与高性能,加上完全纯净体验等优势,让魅族18系列成为年轻人专属的表达自我的潮流单品。

image.png

高素质屏幕,八曲设计

首先在外观设计上,魅族18和魅族18 Pro都采用了三星超级AMOLED显示屏,运用了最新的E4显示基材,能耗更低,但显示却更出色,支持2K超清分辨率,其中魅族18 Pro版本是6.7英寸的全面屏设计,给你舒适宽广的视觉享受。 另外,魅族18还采用了八曲微弧设计,顾名思义就是正面左右两侧曲面和上下两端都进行微弧处理,背面也是四面微曲处理,且不管是屏幕还是后壳和中框的过渡都做了打磨得非常细致,上手后温润而舒适,这不仅仅是全新工艺的实力展现,更是多重创新工艺设计共同的结晶。

image.png

小巧旗舰,多彩配色

还有就是,魅族18版本仅6.2英寸,机身显得十分可爱小巧,非常适合单手握持,一些小手的女生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好用。 除了正面的惊艳外观之外,魅族18的踏雪、等风、渡海三种配色,魅族18 Pro的飞雪流光、银河秘境、苍穹浩瀚三种配色,也给手机提升了不少的颜值。

在机身重量和机身厚度方面,魅族18机身厚度为8.18mm,重量仅162g,魅族18 Pro版本甚至薄至非常惊人的8.1mm,这个厚度确实难得,毕竟它还有4500mAh电池呢。

image.png

顶级配置,三零系统

我们要知道,虽然说魅族18手机的机身厚度和重量都很小,但是它的配置却完全没有缩水,全系标配骁龙888+LPDDR5+UFS 3.1,可见魅族的研发人员在机身内部的布局和空间优化上寻找到了新的突破,对于Flyme系统,它也将多项配置进行了升级,带来全新的三零系统Flyme 9,真正做到了系统自带应用无任何广告、不含任何运营推广、不预装任何第三方应用,这其中不仅仅是彻底放弃互联网广告营收的决心,更是勇于改变安卓系统手机市场局面的魄力,更是真真正正为用户考虑的拳拳心意,或许至魅族18后,做不到三零的,不能算是旗舰机了。

image.png

Flyme 9的出现,解决了消费者对安卓手机的大弊病——广告营销、权限不明等,相信凭借Flyme 9系统,魅族18系列手机就会收获一批年轻用户的欢心。

总结,魅族18很好兼具了时尚美学与性能和Flyme 9系统的纯净体验,像这样的三零手机,才足以成为新一代潮流单品。 当然,魅族18身上的亮点还有不少,感兴趣的可以入手一款亲自体验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