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明星、吐槽大会,Keep携三大热点花式开启体验式营销

互联网
2021
03/05
17:48
分享
评论

流量、明星、吐槽大会,Keep携三大热点花式开启体验式营销

如果还有什么日常大笑的神器,那就是谐音梗了。当谐音梗与运动健身撞到一起,你能想到吗?3月3日,谐音梗大王王建国和Keep人气教练新宇,带来一场有笑亦有效的双人燃脂派对,将营销届的破壁出圈玩出了一个新高度。

细心就会发现,2021年《吐槽大会第五季》那些玩谐音梗的「王建国们」,不被扣钱,已经连续一个月去Keep跟着直播教练上运动直播课了。这背后是Keep深入钻研如何撬动用户心智,高效渗透国民运动的过程,通过邀请吐槽明星上运动直播课,巧妙将运动关联到用户大笑的精神世界中,使燃脂和快乐首次站在了一个平行空间中。

如今,一批日常性“难动”和“难瘦”的年轻人们,运动细胞正在被一场花式娱乐营销激活。有话题、有爆点、有流量、有内容,且看Keep这场跨界综艺的体验式营销是如何让用户上头的?

吐槽大会明星参与,快乐燃脂体验全程嗨

跨界营销如何玩的更出色?通过内容创意玩出跨界营销的新鲜感,让品牌破圈才是最高级的玩法。Keep此次与吐槽大会开启的跨界营销,最大的巧思在于运动直播课程借势娱乐IP与明星形象,放大了Keep课程的内容优势。

在3月3日刚刚结束的直播课程里,由宇宙谐音梗第一人王建国参与,“难瘦”这一形象充分放大了课程本身的趣味性和娱乐性,让品牌更好破圈,为品牌积累用户势能。

同样的破圈效果,在之前陈卓璇、张颜齐的女团/男团专场,呼兰专场都得到了实践认证。不同类型明星的参与,将运动直播课程的影响力快速扩散到不同圈层的用户群体中,吸引了众多用户的参与。

谐音梗健身操,“魔性”动作快速出圈

想运动的人大多“心动”跑不过“行动”,如何短平快有效激活大家的健身行动力,一直是Keep品牌关注的重点。在Keep与吐槽大会这次跨界campaign中,Keep创意输出一段以谐音梗为基础的魔性视频“#燃脂嘿科技#谐音梗健身操”。健身操凭借颇具喜感的运动动作快速出圈,让运动这件事真正实现了“随时随地”。

Keep推出的魔性健身操之所以能快速出圈:一是魔性运动段子简单有趣,social化的创意方式加快了Keep运动理念的辐射速度;二是用趣味谐音梗命名的运动动作与吐槽大会的谐音梗在意义上实现了高度吻合,巧妙借势吐槽大会的影响力,实现品牌信息的反复强化。

当把运动变成一场诙谐幽默的情感营销时,用户运动兴趣瞬间被激活,通过 “燃脂更快乐”的场景全程带入了Keep运动理念。

综艺IP定制内容,借势明星流量

《吐槽大会》作为具有全民关注度与热点的语言类节目,非常具有社会话题性。毫无疑问,与人气快速攀升的明星建立高频的互动,能够使品牌及产品的影响力成积数增长。

Keep从谐音梗切入,精准洞察营销市场,将重点产品直播课与《吐槽大会》IP里最出圈的「谐音梗」文化进行创意链接,喜提“谐音梗治疗者”,打造明星陪练的直播课程,成功吸引了用户关注,收获大量的认可和参与。可以说,Keep充分释放了吐槽大会明星的带动性力量,将群体的视线从娱乐转移到“运动”上来,让运动破圈,为品牌产品增添了更多具有粘性的用户。

Keep与《吐槽大会》的这次跨界体验式营销,融合了明星式特色陪练课程、魔性健身操、明星流量转化,将运动产品嵌入到情感话题中,利用谐音梗的趣味性让更多的用户体验到了运动的乐趣,成功将品牌2021年的重点“直播课”打造成了具有IP意义的产品板块,引发了全网关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