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回暖 爱回收业绩创新高

互联网
2021
03/03
17:59
分享
评论

根据Digitimes Research的数据报告,2021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将达到近50%,预估为3.4亿部。手机市场的回暖,也带动了2手机交易。据万物新生集团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万物新生集团各条业务线全面领跑二手3C行业,其中C2B业务爱回收交易规模是第二名的3倍,B2B业务拍机堂交易规模是第二名的6倍,B2C业务拍拍是第二名的1.5倍。

爱回收大数据研究院认为,今年苹果iPhone 12 Pro系列的热卖,以及中国手机品牌厂商的努力,成了这次增长背后的动力。据了解,在二手3C赛道上,目前仅有万物新生一家实现全面盈利,并且保持高速增长。作为二手3C行业的领航者,爱回收始终着眼于未来,不断升级,依托“爱回收亚洲一号自动化运营中心”,提供了以自动化检测及高效处置为核心的供应链基础服务,全面提升了二手3C行业的流转效率,开启了二手3C行业自动化运营的新起点。用其创新的基因,科技的血脉,将中国的二手3C行业从原有的人工处理时代,带入了自动化处理时代。

公开资料显示,在二手3C行业,爱回收是国内唯一已经实现全行业全部打通C2B(爱回收,全场景回收解决方案平台)、B2B(拍机堂,商家线上交易平台)、B2C(拍拍,二手优品零售平台)的产业链闭环的公司。

在产业链闭环下,爱回收通过“回收—质检定级定价—二手销售”的精细化发展,有效降低了二手手机的流转周期,加快流转速度,解决了二手手机难以规模化经营、单体能力有限、质检标准参差不齐,上下游掌控能力弱的行业痼疾。

此外,与新机一样,爱回收认定,二手手机同样也是全球化市场——早期,来自欧美市场的二手iPhone通过香港转道内地,随着中国手机品牌崛起,中国手机消费走向高端,开始从输入国转为输出国。

为此,早在2017年,爱回收就投资了印度的手机回收公司Cashify,此后又投资了南美最大的二手公司Trocafone,并陆续在香港和美国设立全资子公司,同时输出技术能力,与美国最大手机回收公司ecoATM共建自动运营中心等。多战区开火的海外业务,组成了“AHS DEVICE”板块。

迈过国境线之后,爱回收的市场边界,也从千亿走向了万亿规模。纵向贯通,横向扩张之下,爱回收这一名号,早已无法概括其业务版图,“万物新生”就此面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